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不出去的居家風水
2010/05/02 11:50:21瀏覽817|回應0|推薦3

  嫁不出去的居家風水

1. 臥床背後無靠:臥室的床背後沒有靠牆壁的風水容易導致家中的女生嫁不出去,除了沒有安穩的感覺之外,也很難找到可靠的男人結婚。

  2. 廁所或廚房改建之臥室:有些人因為家中臥室不夠而把多出來的廁所或廚房改建成為臥室,雖然已經改建為房間可是晦氣依然很多,除了容易導致家中女生嫁不出去之外,甚至還會導致住在其中的家人精神狀況出現問題。

  3. 臥房太陰暗潮濕:臥室太過陰暗潮濕,光線無法照進房間的風水除了對身體健康有礙之外,家中未出嫁的女生住在裡面容易導致個性孤僻而很難認識好的對象。

  4. 臥房室內擺設魚缸或植物:女兒或家中未出嫁女性睡的房間可以擺設鮮花,不過不可以擺盆栽,因為植物晚上會散放二氧化碳,而且會導致房間潮濕,至於魚缸也同樣道理,這兩樣擺在房間都會導致人氣不足。

  5. 臥室擺設斜鏡:房間擺設斜的鏡子容易導致人思想偏斜,思慮變的奇怪,很容易產生獨身的思想而得不到應有的桃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99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