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地方法院內一處水尼天花板突然整片坍塌,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坍塌原因初步鑑定可能是海砂屋,但也不排除是這片天花板剛打了新流感疫苗。
2010/01/18 11:53:51瀏覽697|回應0|推薦0
聲請破產的日航提出...

‧士林地方法院內一處水尼天花板突然整片坍塌,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坍塌原因初步鑑定可能是海砂屋,但也不排除是這片天花板剛打了新流感疫苗。(莫)

‧一名婦人帶孫子搭乘高鐵,途中孫子不停哭鬧,被列車長要求婦人將孫子帶去廁所安撫,但為了表現高鐵的體貼,列車長向婦人保證,一定會將她所帶的包子安全送到目的地。(莫)

‧聲請破產的日航提出重整計劃,現有的員工人數將裁減三分之一,空中小姐的裙子長度則將裁掉至少一半以上。(莫)

‧為了鎮壓反對派的示威,伊朗從中國引進一批特殊的防暴車,但這種防暴車卻讓伊朗的鎮暴警察傷透腦筋,因為每次車子一開出去執行任務,就會沿路掉滿了河蟹。(莫)
【二百五新聞】保證字數二百五! 

叛軍領袖醜聞曝光 阿莎不滷風雲變色

文/吳天佑

阿莎不滷國內戰出現戲劇性變化
叛軍衛生紙丟馬桶黨
原本連戰皆捷
將執政的衛生紙丟垃圾桶黨打得潰不成軍
但日前
一篇八卦媒體的報導
卻給叛軍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重挫

這篇報導指稱
衛生紙丟馬桶黨的主席
帶著兩名妙齡女郎進入汽車賓館
重點是
主席在上完廁所後
居然沒有將衛生紙丟進馬桶
而是丟在垃圾桶內
消息曝光震驚全國
更嚴重打擊叛軍的士氣
政府軍則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展開反攻
短短一週內
就已經從叛軍手中
收復了十五個垃圾桶
大大重振政府軍的威望

面前這場空前危機
衛生紙丟馬桶黨連忙亡羊補牢
他們下令
全軍暫時不准上廁所
以免再被八卦媒體拍到不該拍的照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69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