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前往立法院備詢時,不小心坐到行政院長吳敦義的位子,他連忙向吳敦義道歉,並解釋他之所以會坐錯,實在是因為那張椅子長得太像周錫瑋
2010/02/27 07:54:09瀏覽1058|回應0|推薦0
南韓計劃在南北韓交界...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前往立法院備詢時,不小心坐到行政院長吳敦義的位子,他連忙向吳敦義道歉,並解釋他之所以會坐錯,實在是因為那張椅子長得太像周錫瑋了。(莫)

‧馬總統告訴周錫瑋,周錫瑋的退選記者會讓他看了相當感動,周錫瑋便問馬總統哪一部份最讓他感動,結果馬總統回答:「你從鐵達尼號上跳下去的那一幕。」(莫)

‧苗栗一名男子酒後與人爭吵,憤而向對方家中投擲一枚撿來的手榴彈,還好軍方人員到場後確認該男子丟的並不是手榴彈,那只是一份馬總統的ECFA說帖而已。(莫)

‧南韓計劃在南北韓交界海域部署海上巡邏機,以防範北韓軍事行動,北韓也決定予以反制,他們將在同一片海域掛上一整排鈴鐺。(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2月8日~2月21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空污費與石油基金超收,中油台塑連續降價。
>>>>>>>過去幾年超收的錢如今都得吐出來,所有消費者因此成了這兩家公司名符其實的嘔像--嘔吐的對象。

第二名:職棒假球案偵結,多名球員遭檢方提起公訴,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涉嫌暴力威脅與利誘球員打假球,具體求刑九年。
>>>>>>>球員的不法所得也都必須吐出來,就不知那些接受性招待的選手,要怎麼把他們所接受的招待吐出來?

第三名:王建民加入華盛頓國民隊。
>>>>>>>民視也將轉型成民視國民台(不是國民黨台)。

第四名:馬政府人事微調,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請辭,府院黨發言人通通更動。
>>>>>>>雖然換了很多支麥克風,但馬總統每天都要看的報紙卻還是同一份。

第五名:經建會通過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
>>>>>>>蘇花高、蘇花替、蘇花改,就算計劃又沒通過也沒關係,只要再繼續努力多提計劃,光是計劃書就能舖成一條公路了。

第六名:馬總統舉行「總統報告:兩岸經濟協議」記者會,說明推動ECFA的重要性與意義。
>>>>>>>馬總統說明得非常詳細清楚,由此可知,他在記者會前一定已經看過很多報紙了。

第七名:胡忠信公佈陳致中的親筆信,爆料陳致中在美國仍藏有大量資產。
>>>>>>>雖然說,炒飯的基本常識是要用隔夜飯來炒沒錯,但,你也不能拿人家已經吃過的飯來炒啊!

第八名:台灣高等法院以羈押原因仍未消滅等理由,裁定陳水扁延押兩個月,阿扁在看守所度過第二個農曆新年。
>>>>>>>領不到馬總統發的巧克力紅包,陳前總統的這個年過得好鬱卒。

第九名:國際機場協會公布去年度全球機場服務品質排名,桃園機場從前年的十八名掉到第廿七名。
>>>>>>>經常出國的馬總統跟吳院長居然都不知道手推車很爛的事,他們出國時大概都只帶了一件旅寶。

第十名:新聞局宣佈,電影院不得禁止消費者攜帶食物進入戲院。
>>>>>>>食物可以帶進去吃,鍋碗瓢盆還是放家裡就好了。

周錫瑋宣佈退出...

‧周錫瑋宣佈退出新北市長選舉,林口山上的老虎們聽到這個消息後,都高興得大喊「虎年快樂!」(莫)

‧金溥聰抨擊花蓮縣長傅昆萁支持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目的就是不讓國民黨當選,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為了證明他的話,金溥聰還當場拉了好幾個路人過來問,果然每一個路人都說:「司馬昭是誰?」(莫)

‧老虎伍茲舉行道歉記者會,為自己的婚外情公開道歉,由於他在記者會當中的表現相當良好,所以記者會結束後不到一個小時,他的婚外情對象人數就又增加了5%。(莫)

‧加州政府為了減輕財政赤字,開始著手減少不必要的公共支出,例如提前釋放監獄裡的囚犯,以便空出牢房把加州的民代通通關起來。(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馬英九要看報紙才知道周錫瑋不選新北市長?

A.因為馬英九家裡訂了很多報紙,不看很可惜,所以馬英九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看報紙,而沒空去看電視;
B.因為馬英九雖然從大學時代就已經開始接觸電腦,但三十幾年前的電腦是沒辦法上網的,所以他並不知道要怎麼在網路上看新聞;
C.因為馬英九每次問周錫瑋要不要選新北市長,周錫瑋都只跟他說「你去看報紙就知道了」,所以這怎麼能怪馬總統呢?哼,真是好心沒好報;
D.以上皆是大家要看給我報報才會知道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馬總統前往馬家庄...

‧馬總統前往馬家庄發紅包,很多小朋友看到馬總統,都很高興地大叫:「哇,金溥聰耶!」(莫)

‧吳敦義回南投向鄉親拜年,逢人他就問「你十五歲那年我有沒有跟你拜過年」「你十七歲那年我有沒有給過你紅包?」(莫)

‧行政院舉行新春團拜,為了避免在介紹各部會首長時出錯,司儀特別準備了一台隨時都能接收最新部會首長名單的GPS。(莫)

‧民進黨於大年初一舉行新春團拜,席間有人問蘇貞昌要喝咖啡還是紅茶,蘇貞昌考慮猶豫了老半天,等到他終於做出決定時,謝長廷都已經開始包粽子划龍舟了。(莫)
【二百五新聞】保證字數二百五! 

新勢力急速竄起 胡家班包辦選舉

文/胡志強

台灣出現史上最強的第三勢力
這股勢力正席捲全台
對藍綠兩大黨帶來嚴重威脅

由於這股勢力的成員
很巧的
剛好都姓胡
因此
外界便以胡家班稱呼他們

目前
胡家班正積極備戰五都選舉
市長部分
新北市將由胡志強出馬參選
台中市則由胡志強出馬角逐
台南市不二人選則是胡志強
而在非常重要的高雄市
經過胡家班謹慎評估後
他們決定派出胡志強挑戰藍綠兩黨

另外
胡家班也公佈了第一波的七名市議員人選
他們分別是
胡志強
胡志強
胡志強
胡志強
胡志強
胡志強
以及胡志強

隨著五都選舉逐漸逼近
胡家班也將繼續
推出更多優秀的胡姓候選人
以報答各大媒體民調對他們的熱烈支持與期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8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