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縣掃街衝突,藍綠陣營互相指責對方必須為衝突負責,經過多日爭執後終於達成共識,雙方都同意要好好負責到底,等選舉結束後,他們就會一起去結婚了。
2009/11/27 20:53:59瀏覽688|回應0|推薦0
歐巴馬按照白宮傳統...

‧馬英九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提起宜蘭縣選舉民調,違反選罷法投票前十天不得公佈民調之規定,事後馬英九對此感到相當不安,於是他對秘書長詹春柏說:「你長的幾乎跟我一模一樣,你代替我出去道歉吧!」(莫)

‧新竹縣掃街衝突,藍綠陣營互相指責對方必須為衝突負責,經過多日爭執後終於達成共識,雙方都同意要好好負責到底,等選舉結束後,他們就會一起去結婚了。(莫)



‧歐巴馬按照白宮傳統,在感恩節前夕特赦兩隻幸運火雞,並安排他們前往迪士尼樂園養老,但這兩隻火雞還是很不安地問歐巴馬:「你是不是打算把我們送去上海的迪士尼?」(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53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