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leycat's 京站店
2009/12/28 18:39:31瀏覽1542|回應0|推薦1

http://tw.myblog.yahoo.com/jw!3aGxvMicERzrP2k5ZA22r.Xb/article?mid=86629

Alleycat's 京站店

2009/12/23 08:25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承德路和華陰街口)

   電話: 02-25522935

還記得第一次到Alleycat's用餐是2007年底出版

[肥到深處無怨油]的時候, 新書發表會在杜樂麗茶館舉行,

前一晚在現場布置準備, 我就是去了Alleycat's的忠孝店就在

金石堂書店的巷內, 吳抄手的對面,  

我還記得那個師父流利的身手,

不管是拍餅皮 放餡料 送進窯裡烘烤,  就像是一場秀一樣!

這家Pizza店是由英國籍的創辦人Mark與夥伴一起開設, 因為家族在

義大利,但來台灣多年後因為吃不到道地的披薩,因而興起開

Alleycat’s義式披薩餐廳的念頭,希望以道地的義式風味披薩,

讓異鄉遊子能夠吃到家鄉好味道。店內特色是每家分店都保有

當初開業時的石頭土窯,讓客人可以吃到獨特風味的義式酥脆披薩。

這裡的Pizza都是現點後以手工桿製新鮮麵皮,所以吃到的會是薄脆

帶Q的餅皮口感。

前幾天京站百貨開幕後, 發現這裡也開了一家Alleycat's,

而且人超多的! 原來是慶祝這個分店開幕, 史無前例的推出了

平日中午的吃到飽專案(吃到飽只有京站店而且只到12/31為止喔),

好像才兩百多元吧! 但我可不想來湊熱鬧, 現在我得控制食量

不能狂吃啦!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跟朋友一起來吃囉!

希臘沙拉用的蔬菜鮮甜多汁又脆脆的, 

起來的感覺很好! 連不愛青菜的我都吃了很多ㄟ

店內人氣商品雞肉派, 趁熱吃過癮的不得了喔!


看看我又耍寶了起來! 表演起起司牽絲秀 ,呵呵!


這次帶著弟弟一起來吃, 他愛吃肉所以給他點了這個馬雅隆納Pizza,

 是由四種不同口味的香腸所組成, 愛吃肉的朋友強烈推薦喔!


看看弟弟吃得多投入啊!

吃完還外帶了一個自選Pizza, 是以番茄醬跟馬茲瑞拉起司為基底的

瑪格莉特為主, 再加上雞肉一份以及蘑菇一份,  這個光看就讓人

垂涎三尺囉! 這麼美味的Pizza當然是要直送給青青姐品嚐一下囉,

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6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