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雲林原本有意前往八八水災災區探視,但高雄縣等多處災區都已表達不歡迎之意,陳雲林只好改去探視其他災區,例如總統府。
2009/12/25 08:58:49瀏覽512|回應0|推薦0

一名騙子向美國CIA宣稱...

‧陳雲林原本有意前往八八水災災區探視,但高雄縣等多處災區都已表達不歡迎之意,陳雲林只好改去探視其他災區,例如總統府。(莫)

‧國防部首度承認,台灣目前仍有在押服刑中的共諜,立委建議江陳會應談論交換俘虜問題,對此陳雲林表示,他會想辦法讓台灣把北宋的徽欽二宗換回去。(莫)

‧傅昆萁任命前妻擔任副縣長人事案到底有沒有效,內政部說法反覆,引來各界批評,於是內政部關起門來進行討論,最後終於做出決定:星期一三五七有效,星期二四六八無效。(莫)

‧一名騙子向美國CIA宣稱,他有能力破解蓋達組織用來發佈恐怖攻擊訊息的密碼,但最後這名騙子所破解出來的密碼內容卻是:「賓拉登要波霸奶茶兩杯,半糖去冰。」(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四次江陳會協議內容會三缺一?

A.因為警方交通管制過當,害得兩岸租稅協議被塞在路上進不來;
B.因為另外三份協議在牌桌上聯手圍攻兩岸租稅協議,讓他一直當相公,所以他氣得不玩了;
C.因為最近天氣太冷,為了取暖,他們把那份協議書拿去燒了;
D.以上皆是聽牌時聽來的答案。(出題老師/江水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62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