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2009/12/18 06:50:46瀏覽723|回應0|推薦1
馬總統接受亞洲華爾街日報...

‧馬總統接受亞洲華爾街日報專訪表示,兩岸是否統一,最大的關鍵在於,這篇專訪文刊出時有沒有漏掉一個s。(莫)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於戒護就醫時失蹤,邱毅直指幕後黑手是檢察總長陳聰明,有可靠的消息告訴他,白鴻森是用陳聰明借他的隱身斗篷溜走的。(莫)

‧抗議第四次江陳會,民進黨決定發動十萬人上街示威,除此之外,他們還將發動十萬枝樹根包圍江陳會。(莫)

‧英國航空公司員工決定在耶誕假期舉行大罷工,為了維持正常營運,英航只好趕緊向耶誕老人調度麋鹿來應急。(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2月7日~12月13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金溥聰接任國民黨秘書長。
>>>>>>>萬一連金溥聰也救不了國民黨,接下來,恐怕就得再把朱元璋或是成吉思汗的子孫找出來才行了。

第二名:五直轄市長人選話題發燒。
>>>>>>>政客永遠只知關心下一場選舉,至於比政客好一點的,至少還曉得要再關心更下一場的2012總統選舉。

第三名:吳敦義「白癡才搞獨立」發言風波。
>>>>>>>只有不負責任者或白癡,才會覺得應該搞一個獨立國,至於負責任或不白癡者,就會覺得應該把時間用來教導民眾什麼是贅字。

第四名:東亞運跆拳道比賽,中華隊選手曾敬翔被南韓選手犯規擊中頸部倒地送醫,但裁判未判南韓選手犯規,中華隊痛失金牌。
>>>>>>>曾敬翔失去跆拳金牌,鄭大為則奪下了全民公敵的金牌。

第五名:洋基釋出王建民。
>>>>>>>台灣球迷也將釋出民視洋基台。

第六名:新流感疫苗全民開打。
>>>>>>>更正:新流感疫苗藍民開打綠民不打。在台灣,不管什麼樣的事,只要被藍綠名嘴點到了,就不會有「全民」這種現象發生的。

第七名:美國牛肉修法朝野協商多次均告破裂,民進黨立委持續罷占立院發言台。
>>>>>>>要把他們趕下台並不難,丟塊帶骨美國牛肉上去就能把他們通通嚇跑了。

第八名:馬總統因違反選罷法選前十天談民調,被宜蘭選監小組罰款五十萬元。
>>>>>>>抗議!為什麼是五十萬,為什麼不是罰他一十九萬或九十九萬?

第九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否決壹傳媒電視提出「壹電視新聞台」與「壹電視資訊綜合台」兩家頻道的申設許可。
>>>>>>>你要搞啥動新聞,我就給你凍頻道。

第十名:民進黨三合一選舉小勝後,秘書長吳乃仁閃電請辭。
>>>>>>>邱義仁,你可以把吳乃仁加為開心農場的鄰居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59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