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囚愛-惡搞版之2
2007/08/31 22:09:47瀏覽255|回應0|推薦3
「啊...恩...你需要我幫什麼忙?」

不知道他是否發現自己消失了?仰或者他根本不在意...?

「太好了,我就知道妳一定會答應!」小女孩高興的歡呼,嘴角也揚起壞壞的笑容:「我跟你說喔......」

*   *   *   *   *

「云兒...妳在哪......?」衛晴雷一人獨自在房裡,內心所想的都是那個可人兒,已經這麼多天了...也只知道犯人的名字而已。

「雷,我是晨楓。」從門外傳出一個女聲。

「楓,進來吧。」

門並沒有打開,室內卻多出個人,這就是閻闇部隊的恐怖地方,無聲無息,除非他們願意,不然誰也沒辦法發現他們。

晨楓拿出一封信,交給眼前男人。

只有在這個時候,她才能好好的看他,她知道他是主子,也知道他愛的是那個女人,可是自制力一向很好的她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也唯有感情不受她控制,所以她選擇默默在他身邊,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出面...這也是她繼續待在閻闇部隊的原因...

衛晴雷看完內容後,臉色大變...

「楓,帶我去。」

「若你是要去找她的話,恕我難從命。」即使是我也不見得回的來,我絕對不會讓你白白送去性命。

「妳想背叛我?」

「我在保護你,閻闇部隊的職責所在。」天知道「職責所在」這句話是多麼的難說出口,彷彿一再的強調自己只不過是部隊的一員。

「去他該死的職責!楓,快帶我去...云兒她......」

云兒...多麼諷刺的稱呼,那是專屬她的名字,而他永遠只會叫她「楓」...。

「堡主...我知道在哪裡。」雷颯突然開門冒出這麼一句。

雷颯...!他搞什麼鬼,難道不知道堡主的安全最重要嗎?

「我不准你們去。」

「楓,妳鬧夠了吧...凝小姐對堡主來說很重要...」

他知道她在堅持什麼,因為他跟她有相同的堅持,不過...他不會讓她阻礙自己的計劃。

「你明知道那是個危險的地方,還讓堡主去?要去,行,先過了我這關!」她擺好架勢,擋在門口。

呵~他求之不得。「堡主,我不會太久的。」

「少說大話,看招!」

面對晨楓的攻擊,雷颯一面輕鬆應付,一面以高大身軀的優勢慢慢將她困住...

「哼!」只會耍小伎倆是沒用的,閻闇部隊可不是那些三腳貓...

可惜,晨楓錯估了雷颯的動作,只見他一個轉身,晨楓被他的假動作迷惑,雷颯趁機伸出長腳絆倒她,卻又在她要與地板「親密接觸」的時候,把地板換成自己的臉...。

雷颯霸道的壓住她,卻又溫柔的、深深的,把她當寶貝似的吻著她...

「呵呵,看來我好像沒有錯過精彩好戲呢。」

一個戲謔的聲音讓全部的人都愣住了,窗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打開,一個全身黑衣、連身帽擋住他全部容顏,讓人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薄唇輕楊,他接著說:「我就是你們要找的MIDDLE......」

---------------------------------

MIDDLE的出現,無疑讓在場所有人感到吃驚,竟然能在衛晴雷和閻闇部隊毫無警覺的狀況下溜進來,可想而知,MIDDLE必定是棘手的人物。

她大剌剌的走進來,壓根兒也不把他們放在眼裡,這讓晨楓和雷颯感到很氣憤,他們正靜靜等待主子下達命令,對抗這一號人物,必須要小心謹慎才行!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他們的主子-衛晴雷一點也不「小心謹慎」,反而怒氣沖天的衝上前抓起MIDDLE的手腕。

「說,妳把云兒藏到哪去?」衛晴雷眼冒怒火,腦袋不停的想各種殘忍手段的銬問方法。

「放手,很痛啊!」MIDDLE越掙扎,衛晴雷便抓的越緊,絲毫沒有打算要鬆開。

「快說!」衛晴雷漸漸忘記耐心二字怎麼寫。

「哼!你要是弄傷我,我可不知道你的云兒會被怎麼樣!」

很好!眼前的小鬼夠種!竟敢威脅堂堂的吸血皇族!

衛晴雷冽嘴邪笑,抓在手裡的手腕握的更緊了。

「就跟你說很痛阿,你還抓!」無預警,MIDDLE像小孩般放聲大哭。「嗚嗚阿~好痛阿~」

咦?奇怪!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大家的眼神都在責怪我欺負年幼小孩。衛晴雷無意間瞄到眾人的目光。

周圍氣氛頓時降到最低點,眾人無不希望等會就會有保姆走進來安撫他,帶他回幼稚園,以免這個「噪音公害」,一直污染他們的耳朵

MIDDLE繼續在大庭廣眾下大吵大鬧「嗚哇~放開拉~」

在場的人個個你望我、我望你,全數無異議通過推派「最有母性光輝」的晨楓,去解決這可怕光景。

晨楓用殺人光波回敬他們。

她雖然是這裡唯一的女性,但那不代表她照顧過小孩。

衛晴雷也是,他手足無措的放開MIDDLE的手,對淒厲高分貝的哭聲感到非常頭痛。

在放手的同時,MIDDLE用飛快的速度賞衛晴雷一記「昇龍拳」。「笨蛋,這是回敬你的!」

晨楓和雷颯暗自責怪自己太鬆懈。

碰---   衛晴雷應聲倒下。

衛晴雷這麼高大的身材,會被MIDDLE這軟弱無力的拳給打昏,眾人更是詫異。 

嘿嘿… MIDDLE在一旁壞笑,衛晴雷當然不會因為中了她的絕招而昏厥,只不過在她用黃金右拳對付他的同時,她的左手閑著也是閑著,順便給他一針足以昏死20頭大象的麻醉針。衛晴雷當然就乖乖倒地不起啦!

「你到底想怎樣?」雷颯首先出來交涉。

「我嘛…只不過要向他討回我失去的東西罷了!」抓起衛晴雷的衣領,將他抬在半空中。

「敢跟我們做對,你以為能安然走出此地?」晨風向前堵住有擄人頃向的MIDDLE。

「喔~我能進來,當然能出去。」MIDDLE輕鬆的說道。像在談論今天天氣如何的話題,毫不在意眼前的情勢。

咻---

在晨楓發動攻擊前,MIDDLE便消失在他們眼前,消失之前,還對他們做了個鬼臉。

「瞬間移動…吸血皇族的能力…」雷颯驚恐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2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