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囚愛-惡搞版之3
2007/08/31 22:16:24瀏覽366|回應3|推薦7

MIDDLE把衛晴雷弄昏之後,很開心的回到藏身之處。

「云姐姐,我跟妳說喔...」一進門,MIDDLE就興奮的連門都忘了敲。

凝云疼惜的看著這個如同自己妹妹一般的謎樣女子,到也見怪不怪,來這裡幾天了,她知道她沒傷害她的意圖。

起身扶住差點絆倒的MIDDLE,凝云端了一備茶來到遞給她:「什麼事讓妳那麼興奮?來,喝杯茶順順口。」

接過凝云遞的茶水,MIDDLE一口氣把它喝完:「再來一杯!」

嗯!運動後喝水果然最好了~。

「瞧妳喝的那麼急,呵~又沒人跟妳搶。」凝云取笑道。

好不容易MIDDLE終於滿足的把手中杯子放下:「云姐姐,我要跟妳說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

「我今天去找那個大壞蛋了喔,還很狠的把他修理一頓,替云姐姐出口氣!」

「什麼...不可能!他是吸血族皇子,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被打敗...」她瞬間臉色蒼白。

「哼!跟我比起來他還差的遠呢!」

「妳...妳到底是誰?」

「我啊...」MIDDLE朝她笑一笑:「我是吸血鬼皇族,衛家的第一繼承者。」

*   *   *   *   

「雷颯,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把昏迷的主子安撫好後,冰回頭找雷颯準備討論這次的突襲事件。

雷颯搖搖頭:「不行,毫無頭緒...她的資料從一開始就查不出多少,這下子謎團又增加了。」

正當兩人埋頭陷入苦思,窗戶突然被打開了,出現的是閻闇部隊之ㄧ的「芙絮」。

她無聲無息走進屋裡來,挑了舒服的位子坐下。「我說,兩個蠢蛋...還沒找到線索嗎?」

雷颯臉上擺明不悅:「那妳就找到了?」他不信閻闇部隊的消息如此神通廣大,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可搜集完所有情報。

眼看氣氛一觸擊發,冰見狀急忙打圓場:「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那個神祕的MIDDLE,不是嗎?」

「算你識相,不像某人啊...」窕寡涵義明顯。

冰暗示雷颯不要衝動。

「哼!」

「那個人是衛家正統繼承者,因為不明原因在三歲的時候失蹤,算起來應該是堡主的姐姐,所以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並不奇怪。」

「憑妳的能力也只查到這裡,還有個不明原因呢。」雷颯趁機反將她一軍。

「嘖嘖!你這麼說就不對了。」芙絮向他搖搖纖細的手,指指一旁的大樹:「這可是晨楓去查的資料。」

在一旁的晨楓也在此時現身:「你對我的報告不滿?雷大管家?」

「楓!?妳既然在為什麼不自己告訴我?」雷颯的表情有點受傷。

「笨!當然是因為人家不想看見你啊。」芙絮笑呵呵的當起指點者。

晨楓看了芙絮一眼,再看看雷颯那受傷的表情,最後丟下一句:「走了。」

芙絮輕笑後也尾隨著晨楓離去。

「颯,先別想那麼多,堡主的事要緊。」冰了解雷颯心理的感受,可是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冰,我知道我不是是非不分的人。」

沒錯!現在最重要的是堡主......

-----------------------------------

沒錯!現在最重要的是堡主......

雷颯心中這麼認定,雖然堡主目前昏迷,生命並無大礙,但是他更要擔當起總管的責任,為堡主效力。

一連串忙上忙下疲勞轟炸後,雷颯總算可以忙裡偷閒,在自己的房間啜飲一杯茶,暫時放鬆自己,讓腦袋的思緒也能理清楚一些。

頭髮因剛剛的繁忙稍有雜亂,眼神也微微的有倦意,仍優雅的舉起茶杯,緩緩碰觸唇邊時…

「為什麼堡主的姐姐會這麼孩子氣呢?」

是啊!是啊!

「為什麼她能像逛自己後院般來這散步呢?」

是啊!是啊!雷颯忍不住點頭贊成。

「為什麼楓對自己如此冷淡呢?」

是啊!是啊!雷颯點頭如搗蒜。

「為什麼這麼稚氣的聲音會是我心中的口白呢?」

是啊!是啊… 咦?奇怪!

雷颯猛然抬起頭,尋找聲音的來源。眼前就是剛剛來搗蛋的MIDDLE。

MIDDLE自行拉開椅子,看雷颯沒準備她的杯子,還自動自發的帶了一個杯子,倒起茶喝了起來。

「嗯…這綠茶泡起來好喝,雖然有些苦澀,但卻回味十足…」

「當然,我這泡茶的功力,在這裡可算是數一數二… 喂!你不要轉移話題!妳為什麼會在這!」雷颯急忙恢復理智。

「什麼叫轉移話題阿?我們一起悠閒喝下午茶不行嗎?」MIDDLE用哀求的目光看著雷颯。

「也、也不是不行啦!」

「那就好啦!」收回哀求目光,開心的閉起眼享受著。

雷颯對眼前的MIDDLE甚是佩服,她的演技真是收放自如。

「說吧!找我有什麼目的!」雷颯對她依然感到不安。

「哪有什麼目的,我是這種人嗎?不過我的確想找你談心一下!」

「談心?」我和妳有什麼好談。當然,這句他沒說出口。

「是啊!感情問題,你有什麼戀愛問題都可向我傾訴。」MIDDLE拖著腮,一副「儘管發問」的智者樣。

「啊?」雷颯張大口,頭上問號不斷冒出。

我為什麼要對妳這小女孩哭訴我的感情問題。雷颯是這麼想的。

MIDDLE嘟著嘴,等的很不耐煩。「喂!我說你!你不是喜歡晨楓嗎?」

雷颯跌下椅子,嘴巴張的更大,為什麼她會知道?喔對了!她剛剛就提到了。

看他的反應,MIDDLE忍不住笑出來。

「那又怎樣?關妳什麼事!」雷颯的臉色慢慢染紅。

「難道,你就不想跟她有進展嗎?」MIDDLE貼近雷颯,輕輕一問。

「妳是想利用我吧?我可是不會背叛堡主的!」雷颯別過臉,先聲明「別想打他主意」。

「不是利用,我只是喜歡多管閒事罷了!」MIDDLE笑逐顏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2013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3 20:13
感覺是個不錯的搞笑喜劇呢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9-03 21:52 回覆:

真的被看出來是搞笑喜劇喔~

我好開心! 哈哈(樂奔)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9/02 00:11

現在的小朋友

文筆都這麼好嗎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9-02 18:12 回覆:

現在的大人

嘴巴都這麼甜嗎?

呵呵~~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31 22:23

請繼續XD(踹)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9-02 18:11 回覆:

大概要拖ㄧ陣子囉…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