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2007/02/11 19:40:29瀏覽478|回應0|推薦20

惡魔的援軍一抵達
勝負也隨之揭曉
     神魔大戰接近尾聲。


眼看無邊無際的惡魔大軍
害怕恐懼油然而生

咻的一聲,羽箭射來
我踉蹌倒退
溫熱的液體,從小腿流下
瞬間,眼神空白

撤退的號角聲響起
仍然有天使脫不了身,奮力抵抗著
身後的天使群,早已倉皇飛離
逃離,拍打翅膀

噗嗤兩聲,又中二箭
散落的羽毛,宣判無法飛翔
跌落在,滿是血腥味的屍體上

向神祈禱,但連神都救不了你

沒有憐憫和道德,只有殺戮再殺戮

何方是正義,看誰能笑到最後

惡魔趁勝追擊,群起的羽箭而至

箭雨是死神的鐮刀
誰也沒看見身後的黑影
都是死神的身影

無力望著遠去的天使
無法接受被遺棄的事實

全身劇痛
痛,心也很痛

殘缺的心,漸漸地扭曲

目露兇光,緊盯著
最後的畫面

怨恨的眼神,所到之處
都有天使墜落

嘿!惡魔將領拍打我的肩
我迷惑的看著他
不懂他為何不一刀解決我
還對著我嘻皮笑臉

無意看見他的銀白色盔甲,閃著我血淋淋的身影
不可置信的,從盔甲反射出我的羽翼不對勁
羽毛一片一片的脫落
取而代之的是
猶如蝙蝠的翅膀


歡迎你,同胞!
惡魔將領向我伸出手
笑意中帶有勝利和歡迎

轉眼間,我明白了
沒有選擇,只有慢慢沉淪於黑暗

嘴角,勾勒出血紅色的邪惡
轉身,歸順於無止盡的黑暗

                 我是不會祈禱的天使
                 我是施加怨念的惡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73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