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日記
2007/06/08 20:22:33瀏覽249|回應4|推薦10

MIDDLE日記


【重逢,我的小紅】

我的小紅睽違五個月多,終於在今天來報到,真是可喜可賀。

Bird說要來我家放煙火慶祝,不過很害怕我家被她燒光。

不過說真的,千萬不能學我的不良示範,

如果小紅遲到,要趕緊看醫生,不能像我拖了五個月才去看醫生,這樣會像我以下的情形…


【經痛,給我滾開】

或許是小紅遲到五個月,連經痛比平常還要痛五倍,

大家很開心在打牌玩樂,唯獨我奄奄一息的趴在桌上睡覺,

讓我很後悔,當初不乖乖去看醫生,現在超痛苦的。

就連看電影、玩樂也不能忘卻痛苦。


【送舊,再見家商】

學弟妹們在第八節,很貼心的為我們舉辦送舊會。

分五組玩"蘿蔔蹲",這個"蘿蔔蹲"很特別,分別是大象蹲、芭蕾蹲、裝可愛蹲、開高叉蹲和歡樂蹲。

解釋:大象蹲:兩手交叉成大象手勢,腳按節拍蹲下。

   芭蕾蹲:手高舉成香菇狀,腳要邊蹲邊打開。 (=口=超醜的姿勢

   裝可愛蹲:兩手在臉頰旁比YA,腳按節拍蹲下。 

   開高叉蹲:(醜到不知該如何解釋…讀者自行想像吧…好不負責!)
 
   歡樂蹲:兩人一組,挽著手繞圈圈。形成非常歡樂的景象。 XD


很不幸的,B組(←我)抽到芭蕾蹲,這麼不計形象的動作,整個就是不想玩,

學姊們一開始都放不開,不過到最後越玩越HIGH, 

(雖然芭蕾蹲開高叉蹲的動作,學姊們都做不標準,但是不要計較了咩~)

但我看到學弟們,很放得開做開高叉蹲,笑到眼淚都出來了,超爆笑的!

遊戲到最後誰輸誰贏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送舊會的氣氛,非常的熱鬧!

-----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學弟妹們紛紛拿出pizza和飲料孝順學姊們,

聽說這些東西是學弟妹們每人自掏腰包150元當作基金,

害得我慚愧萬分,因為我平常都沒在照顧學妹的…唉…學妹對不起~

-----

精采時刻,就是學弟妹們的獻唱時間,

一開始蘇打綠的小情歌,猶如銀鈴般歌聲,唱得清新動人。

第二首歌是家商校歌,讓我的眼淚不爭氣氾濫,

有點糗大,因為前一刻還在跟醞釀情緒的西瓜說:感覺很歡樂!

但一看到慈佩上前指揮學弟妹,整個情緒崩潰,

想起當初一年級的軍歌比賽,然後有一念頭在腦海中閃過:我要離開家商了!

我要離開家商了!現在才認清這事實,天阿~我想到就好難過~

突然很愛很愛學弟妹們,因為他們唱得讓我想哭。

不過最後在商三班開心大合照中,結束了送舊會。

【老天,別再下雨】


老天爺壓~雖然我很喜歡下雨天,可以不用曬太陽、不用升旗、也不用汗流浹背。

但連續一個禮拜的下雨天,讓我們最終排球賽沒辦法比,莫名奇妙拿了總冠軍,

還讓我今天等了半小時的車(因為下雨發不動公車),肚子超痛,皮鞋淹水,整個很狼狽。

回到家,家裡一樓又鬧空城計,聽說旁邊溪流暴漲,有淹水的趨勢(自M有生以來,家裡淹水不下5次)

唉唉唉~大雨別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0130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6/24 18:15

你們選在第八節啊

我們學在畢業前夕

哭成一團是怎樣

我都沒哭說(沒血沒淚)

結果畢業當天玩瘋了

完全沒有想哭的FU

連致詞的時候都有手機簡訊的聲音

是要笑死人喔

我們學姊班也莫名氣妙的拿到冠軍...

害我一直以為是第二名...

去去去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6/11 09:58

我也希望別再下雨了

我都快忘了太陽是什麼樣子了


Maiz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畢業 你別~!
2007/06/09 18:59

日子越來越近

這幾天原本快樂的Felling都不見了

就像你說的

直到星期五的第8節結束

我才真的體悟即將要畢業的事實

你別~!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捨
2007/06/09 14:30

喔~我抽到e組歡樂蹲~轉的我頭昏昏

說真的~唱軍歌的時候人家有一點感動到

真是的離別的時刻總是快又令人不捨

逐漸展開的友情又要分離了(羽&小妞)

深厚的班级情誼又將因離別而漸消逝

別了~我的mama

我會將您刻在我心深處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