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我的愛。
2007/06/12 17:29:58瀏覽267|回應3|推薦14

(非常噁心的標題,被巴)

 

 

 

 

 

 


今天終於畢業了!踏過家商每一寸土地,欣賞過家商每部分風景,

該說再見了!卻…說不出口。

 

 

 

 


會有誰在畢業典禮上打瞌睡?ˋˊ++

不好意思,正是在下我。

一生中唯一的高中畢業典裡,竟然跟周公一起度過…

不好意思囉~最近在補眠~~~

況且我補眠的時機,是在校長碎碎念的時候,所以跳過無所謂!XDD

不過可憐的bird一直憋尿,憋了很久,真是可憐的孩子。

 

(順便警告叮叮,不要在我睡覺時,掀我的裙子ˋˊ++,我被你吵起來了!

唉~算了~以後你就掀不到了~我就不計較了~XDD)

 

 

 

 

 


整個畢業典禮,我完全沒有哭的fu,一直到最後唱校歌,才眼眶潰堤。

最後一次唱校歌,這"最後一次"真的好感傷……

 

 

 

 

 

 

 

 

 

 

 

 

 

 

畢業典禮完,大家就去吃高檔的餐廳。


英老也參加了!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以前寫英文考卷,寫的牙癢癢,恨他恨的要死,

但我現在超愛他的~如果沒有他,我的英文就不會考90分,所以超感謝他!!!!!!!!!

  (↑知道我的語氣多強烈了吧)

 

 

 

 

 

 

 

 

 

小熊和美德的照片 土撥鼠vs咒怨 XDDD 

 

 

 

 

 

 

 

 

 

 

 

最後…給商三三的話…

我永遠愛你們,我永遠以你們為榮!!

不管有沒有人認同,我們班是最棒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0217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4 18:05

突然覺得

妳好可愛喔...

連老師都那麼正(干這啥事)

唱永遠的畫面時

應該笑翻了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ㄋㄚˊ感覺

小奔學姊到現在應該還是很懊惱

走音走到離譜

我卻因為錄影的太開心沒聽到

只從播放錄影裡聽到而已

校歌校歌校歌

現在回憶起校歌是件痛苦的事(我們還要唱兩年...=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7/06/20 20:44

姐我來ㄌ一ㄠ~=ˇ=真是抱歉好久沒來(我看妳是懶加混)

直到畢業了才會更珍惜啊啊啊ˇˇˇ 

以後要碰面的機會也減少了ˊˇˋ

還有還有XD我們校長廢話也很多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哈哈~
2007/06/14 09:47

老媽~bird不小心飛進來了~

先向您請安~您都不知bird一離開你們的懷抱

就寂寞難耐的快受不了~救人喔!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