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滴,你的問卷優XD (遲到好久!)
2007/07/01 17:03:06瀏覽383|回應3|推薦14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溫柔善良的人。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會丟木頭,一起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記憶吐司。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家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國立科大的註冊單。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還沒想到那邊去。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要比髒?! 都一樣吧!(得罪不少人>"<)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看動漫。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在沙灘上追逐… (毆飛!那什麼爛戲碼!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我都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熟人。 (8分熟以上。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是。 (踹飛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被操的半死時。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魔人啾啾… 以外。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第一個惹我的人。哈。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歐洲。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 是的。因為是愛他呀!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轉身離去。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這什麼爛問題呀!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拍他、觀察他、然後抱著他一起睡=ˇ=    (想好多…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這是夢。是的。這是夢。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讓我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看漫畫、玩遊戲、寫網誌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他… 吼~跟你說也沒用啦~你有不認識!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滾下床,用滾的比較快。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畢業旅行住的福華飯店和小木屋。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互補互助,因為我們都不是完美,所以才需要另一半。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收到生日禮物那一刻,感動到哭。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m媽亂搞的食物=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情感。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等我老了再說!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乾脆重新投胎比較快!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問上帝唄!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看你是誰在說。

Q: 你愛我嗎?
A: 回答同上。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我們緣分盡了…吧!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我也想這麼問…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看不到污染的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香檳牛奶。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問你!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喔喔,我沒看。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現在不會煩惱這個問題了!

Q: 1+1=?
A: 3,肯定是3,聽我的準沒錯!老師都教錯了!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不知道。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最糗?!不會啦~習慣了就不會感到糗了…= =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山泉水牌。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BENQ

Q: 將來想做什麼?
A: 在考慮唄~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哼!你真的愛我嗎?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唉…怎麼可能。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哈哈。隨他囉!

Q: 宵夜要吃什麼?
A: 台灣小吃。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 分開。如果真的不得已…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 再給我許三個願望XD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18X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甜不辣。(突然想到)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17點01分45秒。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翻桌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淒美感。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從小就被這樣教導。

Q: 我是誰?
A: 我ㄚ災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還沒。

Q: 你愛誰?
A: 動漫。

Q: 你有男(女)朋友ㄇ??
A: 目前沒有。

Q:你相信星座學嗎 ?
A:被叮叮洗腦後就相信了。

Q:對點倪的人 ..  的印象  ?
A:是個動漫通姐姐。

Q:目前對什麼事情著迷?
A:少年陰陽師!(超讚超讚)


我要點名囉!!  

 

這次依然不點名了!!ˇ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0613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7/04 22:14

原來你有被叮叮影響到喔!

我對你真是太重要了~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7/02 12:33
我們幾分熟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7-02 15:14 回覆:
噢噢… 恐怕瓦斯爐還要再開強一點喔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7/01 23:41

對我的印象是,動漫通姐姐阿...(笑

小M的回答好可愛....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7-02 15:12 回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