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NANTA亂打廚師秀12月初來台 ~ 你看了嗎 ? 
2006/12/17 13:38:10瀏覽1448|回應0|推薦6

談到表演藝術,我還蠻喜歡跟朋友提起 ~ 韓國NANTA亂打廚師秀

            

廚房常見的鍋子、烤盤和碟子在韓國亂打秀成員眼中,變成了表演時能創造出不同音響的樂器;他們以逗趣的方式,配合喜劇效果,讓他們的表演一路由韓國紅到百老匯。  

韓國NANTA亂打廚師秀自一九九七年第一次演出以來,大受歡迎,並成為韓國的代表性表演之一;「亂打」就是像拳擊比賽一樣亂打的意思,團員以四物打擊樂的旋律為基礎,以打擊樂器形式表現豐富的題材;表演結合韓國旋律和西洋演出形式。

 
舞台上佈景就是大型廚房,展示四名廚師準備婚宴料理過程,而廚房中常見的鍋、烤盤和碟子就是樂器,整體的表演娛樂性很高,偶而還有扔盤子的雜技表演,過程中演員也會向觀眾扔球及邀觀眾上台。
 


12月初你去看了這場表演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60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