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llop blog ~ 病毒式地傳播漫延, 我還是喜歡網路城邦
2006/11/14 16:59:12瀏覽1310|回應0|推薦13

        聽說 Wallop 爆紅,   原本只是微軟的一個實驗計畫, 不過現在變成獨立的. 它的加入方法跟gmail一樣,  是要透過邀請函的.    

        它的特別之處,  就是它是以flash做的,   所以可以做到很多其他blog作不到的事, 像是直接在編寫blog的地方移動圖片跟文字方塊   layout自己就可以做的很漂亮, 還可以上傳音樂,  照片也可以像myspace一樣輪播.

        在網路城邦找到一份 Wallop中文說明書 ( 是華梵大學網路寫作課的學生 Lion 所寫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做為現代人, 很多人得了資訊焦慮症, 常深怕跟不上潮流. 

        我還是會留在這裏,  我初戀的blog~ 網路城邦, 我目前的最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54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