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 就這樣沸騰起來
2006/12/06 01:25:58瀏覽1019|回應4|推薦13

     從香港演出回來, 小病了幾天~流感腸胃炎, 胃疼起來時, 折騰到眼淚要掉下來.

     11月29日硬撐著去華梵大學演講, 回到家就垮了, 休養了幾天, 身體還是有點虛. 幾天沒有上線. 

     剛一上msn , 就有很多朋友敲我, 知道大家如此掛記我, 心裏很感動!!

    有些感動, 不知如何說出口.....  

    對華梵的感情就是這樣! 能把緣份結得如此之深, 必定有什麼原因.

     剛如晞老師在線上叫我, 說華梵呂健吉學務長交代了一件事要找我, 當她一聽說我"小"病初癒, 就突然說不出話,只見在線上另一頭的她, 輸入訊息時, 遲疑了很久, 打打停停, 半天只送來幾個字:

喔 那.... 』她說不出口

 『那學務長找我什麼事? 』 

 她終於打出來了:

 『本週四啊 是華梵的捐血日 學務長想用名人挽袖響應 來號召學生們的捐血熱情  他點名要找李唐 』 

『哈 沒問題ㄚ 』我一口答應, 說真的能被呂學務長徵召,  我感到很榮幸, 熱血就這麼沸騰起來.....

真的嗎? 真的嗎? 如晞老師說她簡直不敢相信, 我會這麼不顧一切, 爽快地答應 『捐個血要跑這麼遠一趟路, 而且你的身體狀況又還沒復原,你確定ok嗎? 我實在不忍心! 』 

 『捐血是應該的 我會照顧好身體 儲備精力

     說到這裏, 如晞老師才放心.

     而我, 真的要為了大家對我的關切與愛護, 保重自己.

     就從今夜起,  熱血儲備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tom&aid=578969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7 19:19 【華梵大學教學卓越計劃 Blog】 轉載李唐部落格文章 : 熱血 就這樣沸騰起來

 回應文章

鐵母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志一同
2006/12/06 23:53

呂學務長是我的老師,

我也響應他的號召,明日將與你結伴同行, 11:00漢聲電台見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早日康復
2006/12/06 23:43
熱血才子的血,捐出來格外珍貴喔!我這老阿姨,每三個月捐500 cc. 每年都把quota 做滿,順便考驗一下自己血管彈性,據說超好,一笑!感冒要養好,否則影響聲音吧?保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李唐老師
2006/12/06 19:04
身體痊癒,健康真的是很重要哩~^^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6 17:20
李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