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分享]在美國短時間旅遊或出差吃到飽之選擇
2017/12/10 00:31:43瀏覽20|回應0|推薦0
豪薩語翻譯
放著也很惋惜...。->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照舊蘋果手機的nano-SIM ?
40元/月 + 10 元台灣市話吃到飽 = 50元

美國最大的電信公司就是 AT&T 和 T-Mobile
付費的種別有
逐日流量跨越200MB時
3*7=21元(需儲值25元)
所以還蠻耐用的!
前次我到夏威夷的時辰機場是沒有t-mobile的商鋪喔!
所有卡片類型均有供給
(p.s 其實有請一次,半天四小時就花了30美元/人,不含小費,並且還只是坐車走馬看花。)


我們去夏威夷沒有請city tour

之前的以日計費已買不到了,只能用租借或是買二手 翻譯卡片才有法子找到。
1、免費:
3.辦卡需要填寫英文資料嗎??我的英文超破= ="
以分計費增添了可以純真1GB/週 上彀的加值方案($10)
以夏威夷為例,到了各間飯店搜索到該飯店之網路後就會主動跳至帳號申請 翻譯頁面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因為不能打告白,所以也不方便在這邊公然奉告我有在其他地方租借電話卡。------------------主題最先----------------

因為地處美國Google Map 翻譯公車到站時候更精準

netstat2147 wrote:
4.他的手機網路是3G照樣4G還有支援的頻段?



必需到"超市"不是"超商"采辦
因為您去的天數是7天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網路速度降為25kb/s
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德律風統統免費逐日最高收費3元
以分計費。->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3分鐘/美元沒網路阿....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AT&T網路辦事打德律風備註60美元/月一個月供給2G流量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德律風統統免費一次要借1個月,不適合短期搭客。->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2美元/天沒供給X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德律風統統免費上彀功能都沒有...殘念...以分計費。->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沒提供X。->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德律風0.1美金/分上彀功能都沒有...也殘念...
成天大家打打卡,看看FB,line一下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這是我提問的文章都沒人回應@@---->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9&t=4265117&p=1#54404028
新方案只剩下以月計費和以分計費
前幾個月跟幾個傳授去了一趟夏威夷
網路速度25kb/s
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德律風統統免費逐日最高收費3元3元/天每天吃到飽


用我 翻譯手機分享給其他四位同窗利用 翻譯社
今天主要來分享的是3G 網路SIM卡(德律風卡)的遴選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既然有機遇比及免費wifi,那為什麼需要辦手機網路卡?
1.T-Mobile的卡是micro-SIM卡嗎???照樣蘋果手機 翻譯nano-SIM ?
2.我朋友說在機場都可以辦卡是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3.辦卡需要填寫英文資料嗎?。->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我 翻譯英文超破= ="
4.他 翻譯手機網路是3G還是4G還有支援的頻段?





網路辦事
I).和供給wifi的店家買時數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或是利用新方案
我手上今朝還有兩張,Micro SIM 和 Nano SIM
查到哪,去到哪!
1.免費
2.付費


網路速度>1.2MB/s
讚!

但願大大有看到可以簡單給我些謎底 否則都不知道怎麼用=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跨越5G網路速度降為25kb/s
撥打、接聽打美國境內電話通通免費跨越15天這個方案比力划算!
2元/天天天吃到飽
以下為T-Mobile的簡略單純功能表
長處:速度不錯,免費! 爽!
以後我們都一切Google Map 走天下~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以下為AT&T的簡略單純功能表
所以很簡略單純 翻譯就能對照出來自己合適的是哪個方案

美國N年前就是用4G的網路,現在 翻譯手機98%以上都可使用網路功能,只差在有無支援4G。空話


美國的網路和台灣一樣分兩種
流量大約用了160MB~
我們本年3月多要去夏...(恕刪)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以台灣手機為例)
打德律風備註
30美元/月一個月內吃到飽
我們那時是辦T-Mobile 3元/日


和店家買時數這個手藝性對照低,鄙人就先不分享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以月計費增添了可以打回台灣市話吃到飽 翻譯加值方案($10)
趁便也就查詢了一下,到了人生地不熟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處所要怎麼用網路
每日流量<200MB時



因為有看到許多人在懊惱去美國上彀遴選的問題,所以就建個簡略單純表格囉^^
2015/1/25 t-mobile有更改方案劃定規矩。
2.我伴侶說在機場都可以辦卡是嗎???
抱歉...我完全沒想到這篇沉了那麼久還會有人看到...
二、付費:
錯誤謬誤:要出門必需事前把線路查好,不然出門就要最先上英語會話課了...
當地辦卡會要求供給居住地址護照等一些有的沒有 翻譯~
II).買SIM卡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先回覆您好了~
您在發問那篇有講到會打回台灣,如果是用網路德律風打,就要辦3元/日
我們本年3月多要去夏威夷7天有幾個關於手機問題網路想問大大
台灣最大的電信公司就是 中華、台灣、(遠傳!?)
小我照樣感覺日卡比力划算...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9&t=355701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0939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