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殺了大明星
2010/07/01 18:35:55瀏覽904|回應2|推薦84

韓國藝人樸龍河自殺的消息,震驚全亞洲也給韓國娛樂圈帶來重大的打擊。作為一個藝人,擁有高知名度和人氣,而且當下的演藝事業進行得相當順利,應該沒有任何理由給自己做如此的選擇;那麼,是誰殺了大明星?

“心靈殺手”“心靈魔鬼”就是俗稱 【心魔 】。

由來陰、陽本是一線間,而當你本命元神弱、精氣神不濟,讓黑暗磁場滲透靈體,恍惚之間一不小心釀成無可挽回的遺憾;或許連自己到了另一個空間,都還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往生的。平常除了注意身體保健,其實更應該要多注意心靈的健康!

隨時警惕自己懂得居高思危,常點 本命元辰燈 ,可提昇精氣神、元神,好讓那些病氣、衰神、瘟神..死神遠離...心靈見平安身體自然變健康。元神旺、精氣神佳,具備戰鬥力,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福神臨持自然事事如魚得水。

向來這可是我一再 再三推崇的 一項祈福招福簡易法門 。 南無 觀世音皇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418453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靈健康
2010/07/03 22:41

一個人的身心靈健康很重要

如此就不會讓邪氣入侵

而能擁有美好的生命與光彩的人生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命元辰
2010/07/03 12:31
問安菩薩吉祥
是呀 人的本命元辰低迷時 就有心魔勾結外鬼
一起幹下這種事 說白了 也是有因緣的
這也是要點本命元辰燈 光明燈 安太歲的原因了
謝謝菩薩一再提醒大家及妙警世文分享
祝您一切如意圓滿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