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來儀 鳳吉祥
2010/06/13 17:58:25瀏覽1068|回應6|推薦109

在我的道場?除了佛堂,另外在會客室我也安奉一尊 觀音菩薩,每天我行事如儀恭敬的供香供茶。這尊 觀音菩薩與我結緣於新竹北埔。其實嚴格說來,在這之前,應該說是我一直在各處藝品館,就有在尋找一尊能與我投緣的藝品雕像。結果或許 觀音菩薩早已了解我的心願,就在一次遊歷新竹北埔時讓我遇上並帶回來供賞。本來只是打算供作觀賞而已,並沒有經過正式開光處理,可是後來卻越來越有感覺;漸漸的我奉上了茶水..漸次的又加上一顆蘋果..,說來神奇..有時候我還會對她請示說些悄悄話呢..從此我後半生神奇的事情就一一由此展開。

 其實我明白我清楚感覺到..這尊 觀音菩薩,雖沒經過開光,但其實其真靈早已進入其中,平時也循序漸進在教導我,且領著我走入未來佛法-宇宙彌勒皇教。最後更是經由 宇宙彌勒皇教教主(當今 彌勒皇佛)之金口,特頒賜“觀音至名道場”給我作為辦事修行之用。看到這兒,相信你們也會驚呼一聲“太神奇”!是吧? 這就是天地間冥冥之中對我的安排。

不過今天要說的可是另一個主題。約記得是去年,同樣在上早客供香時,親眼看見一隻鴿子飛到這尊 觀音菩薩前面來,不一會兒工夫我目睹這隻鴿子 慢慢的轉變..轉變...鴿子身子的顏色也在變,尾巴也慢慢變長..最後看來像是變化成紫藍色的鳳凰來..不過也只是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一下子不見了。

有鳳來儀是個吉祥好事,但卻沒有特別去在意它。最近因為本人有計劃設立一個開運品網購,正在苦思商品貨源種類...結果呢 馬上又讓我再看到這隻紫藍鳳凰,這次它讓我看得非常鮮活清楚..很漂亮..而且在它的頭頂冠上還灑滿著晶晶發亮的小鑽石,確實很美..難得一見的美....難道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非易尋? 但我很想憑記憶把它複製出來,希望藉由廣大格友的先知推薦廠商資訊可以得之,我深深期盼著 ~

http://tw.myblog.yahoo.com/leelen-magichous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4125285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鳳來儀 鳳吉祥
2010/06/23 08:12
美好的部屋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6-24 21:02 回覆:
有空歡迎來逛逛~

玄聖觀( 深觀己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誠則靈虔敬勤
2010/06/19 10:38

心誠則靈虔敬勤    真靈御降觀世音    學佛了心滌色身   禪定深觀己心境

遍三千娑婆民   塵喧囂無明興    聲普澤渡眾生    幻化為真實空名

六字真言震迷群   千手千化千處應     淨瓶法水醒癡嗔    九品蓮華淨土生            


玄聖觀 見世情返觀心

玄玄之理道德基 聖心無為萬年聚
觀心觀性為何意 原來清靜是真理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6-20 01:21 回覆:

師兄文采 滿乾坤

信筆揮灑 即成章

度化世人 立籤詩

句句真言 感人心

感謝來訪 並贈好詩留存~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鳳凰
2010/06/17 01:36
問安菩薩平安吉祥
這篇文章所描述之情景 果然神奇
紫藍鳳凰 冠上還鑲滿鑽石
肯定非凡俗物 您福氣不小啊

俗客祝福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6-19 00:24 回覆:

天國很幽默 時常讓我見識很多奇妙的景物

雖說是福氣 也許也是在考驗著我的智慧呢

謝謝來訪  也祝福菩薩一切安好


笛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0/06/14 16:25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10/06/14 14:55

請問有拍照起來嗎?

若無太可惜了~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6-16 00:42 回覆:

有影無相 放在腦子

永不退色 永遠存檔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 道
2010/06/14 14:28

  周姐姐您好:

觀音菩薩會到您這兒來,

是您走在八正道上,

否則觀音菩薩不會自己來啊!

功課還很多吧!

大妹子祝福您  平安如意

端午佳節愉快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6-16 11:59 回覆:

謝謝  也祝妳佳節愉快

無論是學習、教導或度人

都沒有所謂一般的功課表

一切皆隨心隨緣 喜悅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