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作班學員精選文章】繽紛好文展
2011/03/10 22:04:29瀏覽743|回應0|推薦17



一轉眼,「繽紛寫作學園」一歲了。在過去的這一年裡,我們除了收集了部分學員們在繽紛版刊登過的精采好文章,另外也經由學員們的推薦,將許多自己喜愛的繽紛好文,一起放在這個公開的園地裡,跟更多的朋友們分享。

投稿到繽紛版,是寫作的一個過程,能被刊登,更是一種無比的肯定。我們期待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繽紛寫作的行列,讓自己的文字飛舞起來。

特將去年一整年,在這個園地裡的繽紛好文,做個總整理,跟親愛的朋友們熱情分享。



學員們曾經刊登在繽紛版的作品如下:(可點選閱讀)

♥一對招財貓父女(文/羅品善)

♥讓繪本倒下(文/黑眼圈)

♥一杯倒的酒保(文/三天)

愛戀伊斯坦堡(文/茉莉)

封街趴的炸雲吞(文/林綺)

火車,爸爸,我(文/石永芳)

黑道大哥與我(文/吳慧真)

遺留的體貼與祝福(文/蘇惠蘭)

高山上的冰水澡敢洗隊(文/讀角仙)

第三隻眼(文/若琳)

握住你的手(文/魏秀珊)

一千零二夜(文/十里)





由學員推薦之「繽紛好文」如下:(可點選閱讀)

♥快活的密碼(文/王麗娟)

♥坐我前面那個女生(文/畢珍麗)

♥牛糞處處飄「香」/(文˙亞瑟蘭)

♥絨毛布偶大作戰(文/新真)

♥當我漸漸失明(文/莊靜潔)

♥愛的抱抱(文/黃崇凱)

♥女人與車爭寵(文/吳玲瑤)

♥想二步就好(文/素倫)

♥Dear醬(文/妍音)






繽紛版資深專欄作家好文如下:(可點選閱讀)

♥情書捉刀手(文/保溫冰)



♥貴州看地戲,觀眾Only One (文/蘇冠昇)


♥睡眠開會高手/(文˙侯延卿)


♥記事本的反攻/(文˙楊雅雯)


♥小心,女狼就在你身邊/(文˙貓米亞)


♥達摩祖師,我的超偶/(文˙林金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00&aid=496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