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的藍綠對決,空降者的高傲
2010/02/02 09:14:33瀏覽625|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中壢立委補選/林香美邀辯論 對手不共舞

中壢有四個候選人,三個在地一個空降

在地的包括2個國民黨(已被開除),1個民進黨

三人都同意爲了中壢的未來共同辯論,由市民選擇

空降的陳學聖,一邊攻擊昔日同志,不識好歹,破壞團結

一邊批評民進黨,躺著選就會上 ,要選民教訓民進黨

結果卻擺出高傲姿態,自以為得到金溥聰加持,中壢任他根本看不在眼裡,既然NOBOBY,他何必屈就與那些賤民辯論

所以一邊假惺惺,說什麼選情告急

一邊高傲的驅趕林、吳二人,說什麼他們不是對手,沒有資格與他辯論

一邊上電臺買時段唱獨角戲,說什麼要乾淨選舉

一邊撕毀別人文宣說是黑函,一邊大肆派送攻擊昔日同志的文宣

自己財富有問題,卻質疑別人也有問題,

自己不關心地方建設,以為文化是清高的,連政見都提不出來,還要國民黨中央幫忙想!

只會發動眷村,透過攻勢,說什麼不投陳學聖,民進黨就會當選,中壢就會完蛋,中國就會抵制。馬總統就會罷免等等,企圖激起榮民的憂患意識。

沒錯,你陳學聖可以再拽一點,可以繼續看輕中壢人,在下會在UDN幫你“宣傳”你的理念!

看到你的成立大會,你可以繼續高傲的說:中壢人算什麽,遊覽車(據說將近100輛)就可以載著走。可惜,別人看到你找很多沒有投票權的人來壯聲勢,你心虛了嗎?第一次找來外鄉鎮,後來找來北高兩市,你還得意的說要當北高的不分區,這次找來又是哪裡的?

繼續用你的偽造、羞辱、謊言攻勢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37431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遊覽車?
2010/02/02 11:39
證據呢?沒有證據不要亂說話!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0-02-02 13:48 回覆:
哈哈,可惜啊沒拍到照片,不過肯定你不是中壢人,否則不會不知道這個“盛事”,遊覽車把這個道路塞得動彈不得!中壢人都知道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0-02-02 16: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