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駁二特區
2013/02/12 19:16:20瀏覽1325|回應0|推薦6

過年期間發現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了新風貌。

鐵道博物館駁二特區間變成一片花海和大型裝置藝術的展示區。

我家小王子喜歡火車,小公主喜歡花,我喜歡裝置藝術,

爸爸年後要帶學生來此考察,所以這裡真是最適合我們家的景點了。

可惜的是帶著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孩完全無法好好拍照。

從捷運西子灣站第二出口走幾步路就到鐵道博物館了,

在這裡男孩們光是「搞軌」和逗弄含羞草就玩了許久。

接著跨越這些鐵軌來到一小片花海,小公主跟阿嬤來跟花朵比美。

花海旁的裝置藝術深得我心,改天再獨自來仔細欣賞。

 接下來去看2013好漢玩字—字戀城市

再看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

在這裡遇到大考驗,小王子一直問『他怎麼了?』『為什麼?』

然而我所有的回答他都不滿意,當下我的感覺就像這個作品。

後來我發現問題出在我的答案上。

像針對以下作品,我回答『我覺得這個作品代表使用電腦的人反而被電腦控制。』

小王子聽到時非常不滿,他問『發生什麼事了?』的聲音越來越高亢,

一度接近歇斯底里邊緣。

幸好爸爸趕快說『這是怪物。』他才勉強接受。

真不該認真回答小小孩的問題呀!

出口前有一處讓大家創作的積木牆。小朋友在此玩的不亦樂乎。

南台灣的過年期間艷陽高照,小兄妹在展場外爭著喝一杯非常貴的冬瓜茶。

這樣半天玩下來真是相當充實,改天再繼續往下一個展場前進。

駁二目前的規劃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

可惜聽說等都更通過後有一部份會變成商業區和住宅區。

所以大家趕快去玩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littlea&aid=73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