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忌口
2010/01/29 05:54:55瀏覽327|回應3|推薦16

鳳飛飛護嗓,飲食禁忌多 廚藝不佳,

狗不理

記者劉宜/台北報導



鳳飛飛縱橫樂壇數十年,今年回台開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尋。但她能夠當一位成功歌手,過程中付出不小代價,她為了保護嗓音,長年不吃冰、辣和酒精類食物,她說:「這是當歌手一定要犧牲的事情。」



鳳飛飛嫁到香港後,最讓她魂縈夢牽的台灣的家鄉味,就是筍乾滷白菜、滷黑豆干及媽媽做的發糕,她自嘲:「我是窮肚子,都不會想吃太貴的。」此外,鳳飛飛對食物有很多禁忌,有刺激性味道的東西她絕不入口,她說:「這次搭飛機回台,飛機餐A有胡椒,B有辣椒,麵包也含有香料,所以我只吃水果。」



鳳飛飛這次替黑橋牌拍廣告,但身為食品代言人,她本身卻廚藝不佳,只會做九層塔炒蛋、煎豬扒等簡單料理,而且品質不太穩定,她笑說:「我家的3條狼狗都不肯靠近廚房,我煮的菜連聞也懶得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3731886

 回應文章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橋牌的誘惑
2010/01/29 11:59
 鳳姐對黑橋牌的誘惑是無法擋噢!!

小雄!!你期待已久的台中場演唱會明天就到來了

記得要大膽的跟我們瘋飛飛噢!HIGH翻天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1-29 22:37 回覆:

是啊

等了4個多月

總算~~

我也想~瘋~一次

但是我怕~~放不開ㄋㄟ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29 09:29

人能成功真不是偶然的

鳳姐真是了不起

為了護嗓這麼用心^^

難怪不管經過多少年

依然唱出動聽的好歌 ~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1-29 22:39 回覆:

鳳姐幾近~吃素的毅力

真是令人心疼與佩服

所以我們才跟隨她

這麼許多年


戀戀 風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喔
2010/01/29 06:57

小雄   你的網頁

越做越好看喔

文章圖片編排都不錯

賞心悅目的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1-29 22:40 回覆:

感謝您好友

我還要向您們

多多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