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站台
2010/01/25 22:14:22瀏覽317|回應1|推薦7

鳳飛飛代言香腸 是否接戲看緣分
20100125 20:54:32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25日電)帽子歌后鳳飛飛今天為她代言的本土老牌食品廠黑豬肉香腸站台,對未來是否復出接戲,她表示要看緣分及自己是否能勝任,現階段還是希望擔任「快樂的歌手」。

鳳飛飛在不久前舉辦的演唱會中透露,會帶老牌食品廠的黑豬肉香腸當伴手禮,促成彼此合作機會。食品廠商下午為鳳飛飛的電視廣告首播舉辦記者會,廣告以年節團圓為主題,鳳飛飛攜子返家圍爐,共享天倫之樂。

鳳飛飛在廣告中表現生動自然,她自己也覺得很滿意,「自己真的不難看」。她也很高興有機會藉著拍廣告機會重遊九份,老街的情境挑起她過去美好的回憶。

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再代言、接拍廣告或戲劇?鳳飛飛說,她不知道自己勝任哪種廣告、戲劇,接拍與否「要看緣份」。她說,目前最想當的角色是「快樂的歌手」,未來應該還是會以歌唱為主。990125

代言漏口風 鳳飛飛再演電影有望

TVBS 2010-01-25 18:47
 
復出舞台,鳳飛飛動作頻頻,除了20年來第一次接下廣告代言外,現在她說對於戲劇和唱片的邀約,甚至是保養品代言都不排除,言下之意是鳳迷有機會再看到偶像重登大螢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3721928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唱新歌
2010/01/25 22:20

我覺得鳳姐可以多唱新歌

年出一張或至少兩年一張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1-29 23:30 回覆:

我也覺得

等好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