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裁
2020/11/26 19:13:42瀏覽482|回應1|推薦9

一言堂后,台灣以後就是指著蘋果說香蕉了。被騙子政府領導的人民變成更傻瓜。

指著蘋果說香蕉是怎樣的新聞天地?臺獨的 Magic Kingdom:好的時候,大家個個樂當投機份子。不好的時候,被人下棋的棋子。

蔡英文口中的民主自由,她沒有講明的:控制你自由的是誰?

原來,臺獨的獨,不是獨立,是獨裁。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n2121&aid=15390287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7 13:04
我的樂觀,來自兩岸一家親,陸五毛和臺1450的屬性相同,民進與共產輪流穿同一件的開檔褲。泛中國裔的人,大抵道德低落,品行差勁,茹毛飲血。🔥💥
您是例外,潔身自持,標準高明,人也美妙,所以我必每天光顧。❤️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11-27 21:48 回覆:

貼著民主自由的標簽,卻逆施獨裁之行的政體,真正的名字叫:Oligarchy (寡頭政治)。就是無視民意,由權勢(Power )拍板定案的政體。

"Democracy and oligarchy are crushing up against one another.  If you wait too long, you are asking for even more dysfunction and resentment than already infects this land.  If you and the other members of the oligarchy stand in the way, you will be complicit in wherever this lead."

----   Robert B. Reich,  <The System>

Democracy (民主)是在思辨中求進步。蔡英文爲了自己方便,關掉電視臺戕害新聞自由,是扼殺社會的思辨能力。反智。

而她一而再,再而三指責媒體假新聞,宣示威權的唯一誠實正確,是川普式的法西斯行爲。有假的 "假新聞" 之嫌。現在台灣就有由政府主導 Fake "Fake News" 的爭議,蔡英文說蘋果是香蕉,就是香蕉。因爲她是全台灣最有權力的人,她説了算。敢說蘋果是蘋果的媒體是不能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