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論自由
2020/10/26 09:09:08瀏覽366|回應1|推薦5

Freedom is not free,自由本來就連帶著風險。瞭解這種風險,才是自由的真義。"自由" 不是政治人物暢行無阻的宣傳工具,專門欺騙那些不會思考的人。

比如社會若有擁槍的自由,每個人都要承擔被射殺的風險。

言論的自由也一樣。剝奪言論自由,是法西斯主義的行爲。台灣一黨獨大,壓抑反對黨及異見,是威權領導的走向。

川普和紐約時報的過節都記錄在 "Truth in Our Times" 這本書裏。相比較,台灣的司法是否正直,是否維護言論自由,拭目以待。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n2121&aid=15152706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8 11:57
這篇寫的大妙,意簡言䀭,誠然擲地有聲。👍👍👍
爭取言論自由和社會正義的戰鬥,一日不曾止歇,尤其,法西斯是三流政客的氧氣,你不殺法西斯,法西斯必殺你。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10-28 14:29 回覆:

沒有言論自由就是不自由,高唱民主自由的蔡英文總統就是個騙子。

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