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越
2020/11/19 02:12:29瀏覽437|回應2|推薦4

護士用獨裁手段教訓病患,像極了蔡英文利用 NCC 教訓和她意見不同的媒體。

沒有新聞自由的一言堂,就是杜鵑窩 (精神病院)。說實話,做想做的事,不聽話,是可能被懲罰的?

紐約時報和川普打仗訴諸法律,中天也和蔡英文政府走向法律。兩者的路徑很相似。"Truth in Our Times" 這本書,第一章作者 Mr. McCraw 就說 2016 年一知道是川普當選總統,就知道紐約時報日子不好過了。後來果然麻煩訴訟不斷。

但川普並沒有了結紐約時報。

蔡英文爲什麽敢了結中天?台灣這個自稱民主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麽問題?爲什麽大學生爭相跳樓?

上一堂如何分辨真民主與假民主的課,不讓台灣變成假民主的杜鵑窩。也許可以間接解決大學生跳樓的問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n2121&aid=15343682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2:00
蔡英文的壞,不改變韓國瑜「素質差勁」的事實,也無涉中國時報的平庸,中天新聞的三腳貓功夫。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11-21 00:40 回覆:

或許在無良政府的領導下,媒體不得不平庸,或三脚貓吧。因爲報平庸和三脚貓新聞才安全,不會出事啊!

韓國瑜不會讓你吃毒豬肉的,他不敢違背民意。美國當然不支持他,他不是美國在台灣的買辦。

先提升你自己的素質,再去評判韓國瑜的素質。韓先生比川普的素質好很多,他沒有挑撥分化。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09:45
1.您直指蔡文當負責,完全正確。
2.行動倒蔡,才是正辦。臺灣的反綠力量疏懶怯懦,不被期待。
3.紐時以内容存活,中時早死,中天只是三流的水準。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11-20 10:09 回覆:

政府的功能是保護人民,服務人民,所以人民交稅養政府。蔡英文政府讓你吃毒豬肉,沒有新聞自由,要這種害人政府幹嘛?

你的第三點我不同意,你不喜歡韓國喻,去選蔡英文,你入流嗎?把台灣搞得烏烟瘴氣,自己要反省。

不過,要讓台灣徹底完蛋的話,選蔡英文當總統也是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