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水馬達偶爾也要開啟運轉
2011/01/15 22:16:41瀏覽1478|回應0|推薦6

今天爸爸住的房子因為自來水壓力不足,所以自來水無法上到水塔,但是抽水馬達因為久未運轉導致無法正常運作,爸爸打電話叫我去修理,我先從馬達後面用工具使其運轉後還是無法運轉,但我判斷抽水馬達應沒有損壞,所以把抽水馬達拆下來修理,我必須把前段拆下來,因為太久沒有運轉導致鐵生鏽把抽水葉片咬住了,所以只要把生鏽的地方排除就可以正常運轉,過程中可以敲打生鏽處但密合處不能損傷恐怕會漏水,過程中不用一小時就省了一個抽水馬達錢,男生應該都可以做到吧!但是偶而運轉才不會無法運轉就省的修理了,其實家裡在自來水壓力足夠上到樓上水塔時,抽水馬達偶而還是要運轉才不會無法運轉,當馬達無法正常運轉時,應迅速把電源關掉否則就會真的把馬達燒壞.

我有一位朋友他有三家店因為冬天不用開冷氣,所以冷卻水抽水馬達長期沒有運轉,導致每年夏天開冷氣時就要換三顆抽水馬達,我有一次告訴他說:那個馬達不會那麼容易壞,我幫他修好以後他每年就可省三顆抽水馬達的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479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