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休閒何處去
2008/09/30 13:26:46瀏覽1187|回應3|推薦33

 

               最近的大雨大雨一直下,大坑成了黑蚊肆虐的地方。老爺超恨小黑蚊,想去步道走走都不得行。不行騎車 , 不行去大坑  休假日還能幹嘛窩家裡看電視? 那可不是我們的style....... 都忘了還有一項我們的最愛 "泡電影  ""電影院一點也不誇張,曾經在一個無風也無雨的颱風假,兩個人共騎一部爛鐵馬(怕被偷), 在市區的第一影城連看了6部電影....這項記錄至今無人能及, 連我們自己都破不了, 從那次之後  在沒有好片的情形下,當然破不了。

     

      最感謝的該算是第一影城了, 提供市民們如此價廉優質的好地方. 一張票80.-(會員價)任你看,總共9個廳的電影任你選,環境乾淨座椅舒適 音響棒。 中場蓋過手印後,到外頭吃個台中肉羹飯、 高家意麵、 一品蝦捲飯...... 再提袋鹹酥雞進場繼續享受電影,人生一大樂事也~~   也有影友反映對一廣假日聚集的外勞存有不安全感,其實, 早年在香港早已見識過維多利亞港假日 "瑪麗亞" 人滿為患的盛況,  比起香港的外勞人數一廣的數量還算小巫呢以平常心對離鄉背景外出討口飯吃的人,彼此互相尊重.何來畏懼...在一個大空間裡 彼此優游於各自的活動,我們在第一影城進出多年,從沒見過鬧事或故意挑臖的外勞,  更沒見過上電影院的外勞。反倒是偶爾有些白目者在看電影時, 講手機、聊劇情、踢椅背、甚至有打呼者 .... 那才真叫人氣惱呢!   幸而氣惱的機會不多, 相信嗎?! 我們曾在非假日時享有包場的特權, 諾大的放映廳只有我們兩人, 三不五時還可起身做做伸展操哩~

       

               早期首輪片總得等個半年以上才輪得到,現在縮短到2個月時間即可觀賞。或許現代網路的便捷,有人認為下載到電腦一樣可觀看,甚至首輪片都沒問題..不過,站在支持電影工業的角度, 我以到戲院買票的實際行動支持,希望未來仍能享有看電影的樂趣。 雖然花的是二輪片價...... 

心意不減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dom009&aid=2231903

 回應文章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看六部電影
2008/10/02 11:00
你不會把劇情和人物搞混嗎?
我曾經看過三部,
就是有點分不清了......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0-15 09:35 回覆:

還好耶~

剛出場時至少都還能搞清楚片名劇情哩!

至於~~ 若干天後~~~

麥擱問啦!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猛
2008/10/01 23:56

一天看六部

真行!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0-15 09:33 回覆:

哈哈~~

就那麼一回而已.........

下次不敢了~~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輪片
2008/09/30 21:12

以前....我超喜歡在台南市全美或統一戲院看二輪片....

還一個價錢看兩片....真是超值耶....

現場假日就喜歡在家看電影台節目....

有的片子很舊很老....

但我就是重溫舊夢....哈哈哈....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0-01 09:48 回覆:

哈~哈~~

除了搶豆花 我們還可拼電影ㄟ

我女兒常說: 媽最好了, 每部電影都可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因為~~~~~~

託記憶力退化之故....   羨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