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志明為義美要求特權
2015/07/18 15:07:18瀏覽708|回應0|推薦0

義美經過這次囤積逾期食品事件,應該能夠了解,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得很用力,很有誠意就可以達成。

義美囤積逾期食品大概只是個意外,應該不是真正想把逾期食品賣出去。但是正如同和信醫院高調談醫德,一個「不應該在沒有燒燙傷中心的和信收燒傷病患」的誤判,就驗證了即使再有誠意發揮醫德的醫院,一樣有誤判的時候。

現在問題來了,為什麼和信被罵很慘,義美卻沒有。

問題又更大了,高志明竟然要求跟食藥署對質

1. 食藥署深夜11、12時才告知?

抓犯罪能夠等嗎?那以後抓犯人也等犯人早上睡醒再抓好了。

2. 高志明更要請教王德原,「通報中國大陸」是否只能以書面的方式?王德原確定食藥署全體人員,都不會以非書面、非正式管道,通報中國大陸?

廢話,照你這樣講,高志明能否確定頂新的黑心產品不是義美的員工陷害頂新?

高志明這一番辯駁,等於是在替義美要求特權。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dgod&aid=2613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