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度運動引起的肌肉勞損所以如何對付
2019/09/20 11:57:10瀏覽346|回應0|推薦0

  肌肉勞損在力量訓練中很常見。只要處理得當,就不必太擔心。首先,我們應該決定是不是肌肉拉傷。當做一個特定的動作時,被拉的肌肉會感到疼痛或酸痛,這基本上是緊張的。

  如果是輕微的肌肉緊張,我個人不建議完全停止運動。因為肌肉恢複非常強烈,適當的運動可以刺激肌肉恢複的速度。因此,一般建議將運動強度(重量、頻率、長度、頻率等)減少一半或更多,抵抗疼痛,充分熱身,繼續運動。

  平均肌肉損傷將在三天內完全愈合。在通常的飲食中增加蛋白質攝入也可以加速自我修複。但是如果肌肉疼痛是無法承受的並且長時間沒有改善,一定要停止鍛煉。每天一次將冰塊敷到疼痛部位。最好去醫院看醫生避免炎症和其他症狀。

「炎痛消熱灸帶」有效用於關節,促進血液循環,深層暢通筋絡,打通關節傷患的血氣瘀阻、不順,產品熱滲透力顯著,能於約 10-60 分鐘產生溫熱感,並持續數小時,佩戴後可迅速鎮痛,減少關節僵硬,適合關節日常護理,萬寧獨賣。

  會有肌肉拉傷,通常有幾個原因,運動後避免這些問題的原因是:①運動強度過大。這方面的損失恢複後,並應適當降低運動強度。 ②訓練姿勢不正確。找有經驗的朋友指點一下。 ③力不當,同上。 ④在運動前沒有熱身。前者一般鍛煉,做低強度訓練所需的肌肉運動,肌肉激活,不僅可以降低培訓的風險,還可以增加他們的作用。

  此外,培訓前後,吃高熱量的健康食品一點點,你可以補充能量,增加肌肉的恢複速度,同樣可避免肌肉拉傷。

相關文章:

有了這些健康知識了解多一條是一條

肌肉拉傷表明有大規模的肌肉撕裂

肌肉緊張表明肌肉長時間沒有休息

抵抗訓練有很多好處,但延長壽命是真的嗎

你知道腰肌緊張的四大原因嗎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2956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