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伯....想和你說的是...
2009/12/27 14:50:08瀏覽349|回應0|推薦22

永久....慢慢留在我的內心

過了好久....

那天讓我深刻的踏了進去

剛出生的我..看這世界都很茫然

傻哩傻氣的..

卻帶我去早餐店幫我點吐司

我吃的津津有味

習慣性的咖啡仍然不離手

每天一支菸..讓我對它更熟悉

阿婆即使身體不好..你也不敢讓阿婆受到寒風

每天都買東西給阿婆吃 細心的照顧阿婆

微笑的面對所有的困難...嚴肅的教導下面姪子

待別人也很厚道

不敢違背..任何人

每天過年過節都一起慶祝

甚至連ˇ我們的習慣都很熟悉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在深夜的夜裡..我和阿婆都悄悄的思念著

那麼努力...卻給我們幸福的人

"阿伯"....也祝福您...每天依舊開開心心的

我會希望下輩子還能夠每天都收到你的日曆.你給我的筆記本....

更希望和你共度每一天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