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down
2018/07/20 00:26:21瀏覽4722|回應0|推薦3

到新環境

種是抱著滿心的好奇及期待

期許能發揮能力

讓同仁及長官為之一亮

沒想到卻事與願違

雖然知道有評鑑

但沒想到如此的快速

讓剛熟悉環境業務的我

措手不及迎接挑戰

4/30   評鑑會議

老闆及其他與會同仁

以一種我無法擔當重責大任的眼神

看著我

頓時之間

心情沈淪到谷底

我的長官卻十分相信我

不斷鼓勵我幫助我

身後有這麼一個長官當靠山

何來的幸運

原本以為一切如此的順遂

沒想到很多事情

都只是為了成功

於是不斷的重修不斷的改變

不管過程有多繁瑣

管理有多困難

甚至是需要別人配合

也都得想辦法做出來

有時候事情臨時指派

也不管過程多繁瑣

都要想辦法伸出來

搞得裡外不是人

有些同仁知道我的處境都十分關心我

也有些同仁不斷鼓勵我相信努力過後

一定會事事順遂

其實真的不知道評鑑過後能否一切順遂

只覺得工作只是為了評鑑而忙

行屍走肉般的漫無目的

成不成功對我而言重要嗎

其實我想盡力就好

累累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11343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