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訪火星村
2006/06/03 15:51:28瀏覽310|回應0|推薦4

  在烈焰光照ㄉ早晨裡   昨日霧濛濛ㄉ窗櫺   今日更是清晰了

  從窗外望去每日只有井底之蛙  而覺得久不厭其煩的景色

  在此重新在眾多人ㄉ眼前顯示它ㄉ招氣

  我便收拾旅遊ㄉ必備品.一步一步ㄉ向前踏去

  在往林子ㄉ路途中.看見好多高聳ㄉ樹木.唆唆的爭吵

  而隨風搖擺ㄉ樹枝並不理會他們ㄉ親人.婆娑跳著舞

  看起來這林子真是比人還要充滿熱情呢!

 當我正在晃神時.突然這個景色讓我嘖嘖稱讚

 我突然看到蝴蝶和螢火蟲在水裡跳著美麗ㄉ芭雷

閃閃發亮ㄉ彷彿像是閃光燈一樣.把這些回憶記錄在水中

而蜻蜓則是在水面上寫書法.彷彿是像水算命師訴說著痛苦

這些美麗而富有的林子.昆蟲們為牠們新添了光彩

而為這些植物和水.留下ㄌ美好ㄉ回憶

我到回家時.我還真ㄉ很懷疑有這種地方ㄇ?

當在回到那個地方時

卻是一片荒野ㄉ空地了

要我們要多多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包含不要加以破壞原有生物應有ㄉ環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29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