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逐ㄉ腳步~夢記
2006/05/21 11:22:14瀏覽183|回應0|推薦2

在這一個風光明媚的日子裡 不坊到外地走走吧~!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自已獨自到遠方旅遊

我ㄉ心頭有了些喜悅 高興ㄉ睡不著

隔日  我獨自收拾行李.告別我ㄉ父母親

父母親也囑咐我別讓身體著涼了.在哪飲食要充足...等

這時我ㄉ心湧露出了一些溫馨

我便說 別擔心我  您們也要多多ㄉ保重 說完  我ㄉ眼淚泛了些淚光

怎麼流都流不完 母親擦乾我ㄉ淚水說

只要平平安安ㄉ回來  甚麼都好  我應諾

轉身就走

這一走好沉重.走得很不捨

搭上飛機  往了日本去

剛開始到達本地時  那邊ㄉ富士山在與我打招呼

哈囉~富士山 我來摟

到當地 聽不懂那裏話  我用英語說還是沒人聽不懂

直到 有次我遇到一位日本人

原本想我用英語問他他聽懂ㄉ機會很渺小

每想到出乎我ㄉ意料之外  他盡然會說

到中午了  他就像導遊一樣 介紹我到哪裡吃  哪裡玩

聽他說雖然他們ㄉ壽士很有名 但是也別忘了他們ㄉ拉麵

我咻咻吃他們ㄉ拉麵.真ㄉ後醫死<日語話說>

吃完他帶我去一家飯店

聽說很貴

但是ㄊ卻搶著要付錢

我ㄍㄊ說不用了

我會付.他卻說開玩笑ㄉ啦~早就幫ㄋ付了

我ㄍ說不好意思ㄋㄟ  他說 不會啦  說完 他要我留下他ㄉ電話   有是在打給ㄊ

他人真ㄉ好好ㄛ

我拿了鑰匙.進去了 好美麗好美麗  可以看到我為愛ㄉ海

累了 躺在暖綿綿ㄉ床上 什麼都沒想

就"睡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28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