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
2008/10/12 18:50:27瀏覽448|回應1|推薦3

                  有股莫名的力     給我了機會

                  每當我回頭看

                  往往就有ㄍ朋友 給我強大的力量

                  雖然  我不知道  到底她給我的一切是否一廂情願

                  是否   勉強著給我力量 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的熱心

                  但我真的後悔了

                  這一切的友誼往回看   我面對的

                  是不知道如何走完後來的這一切

                  我害怕  我懊惱   這一切是否好的開始

                  後來的路  是正確的ㄇ??

................................................................................................................

                  遺憾  總在選擇後  流失了 

                  該走     的一切      玩完了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22929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8/11/25 14:11

和妳一樣的心情

有空也來我這裡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