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多慮之掛念/紫玫瑰淯嵐
2016/09/09 03:18:47瀏覽996|回應1|推薦25

幸福多慮之掛念/紫玫瑰淯嵐

我只要你我愛永不變人們都是這樣總會

有一件事情來改變自己總會有一件事情

說出我一定要改變然而最後還是覺得

維持現狀就好奇妙是當人們這樣想時候

其實心已經改變了心痛傾訴不了悲痛

寂寞心空洞了一塊感受畫面感動我心催淚

卻被止住心碎每個細節我忍住那感覺勉強

笑了一些心莫名傷悲我想收拾這一切當作

從未傷悲每一次我想你胸口就會莫名疼

我好心痛你所帶給我傷痛走過美麗化成了

過往雲煙凝結不成僅剩碎片殘落話語你已

聽不見我只能說一句當初認識你那

真很美將所有你我回憶永存放在心世界寶盒裡

如果愛上你是個錯誤請你明白告訴我你對這

份感情抱持著什麼樣態度好讓我對你死了這條心

內心有多少未知莫名委屈我真累了累得想放棄

想逃避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過去身上卻留下了

無形痕跡回想起所有一切百感交集早已分不清該

可悲還是歡喜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心沒有

人願意相信而一個小小天地只屬於自己卻如此遙不

可及我只想用真心認真做個夢愛個人談談心安靜

面對個人命運但這無奈心情我又能說給誰聽

有誰明瞭我此時此刻心情

心可以讓我們快樂也可以喜怒哀樂就好

心可以讓人冷也可以熱暖感同身受就好

心可以讓耍陰也可以晴用將心比心就好

心可以讓放大也可以小包容他人品就好

心可以讓收喜也可以樂寬容慈悲心就好

心可以讓嘗苦也可以悲惜緣珍惜福就好

心可以讓猜空也可以填滿心安理得就好

心可以讓期盼也可以接納恕對待就好

心可以讓寧靜也可以得到自由自在就好

其實有時候莫名失落感而不是因為別人不好

是可能總把自己想太重要沒有擺平好自己位置

你以為你生病了別人會照顧你你以為你難過了

別人要安慰你你任為別人關心你你任為是應該

你以為你不來上課你以為那個人會放心你

你以為你不聯繫別人別人就會聯繫你

但是一切中一切只不過是你以為罷了

我不是不難過只是不准哭而已

我不是不開心只是不許笑而已

我不是不思念只是不多想而已

我不是沒感覺只是不想理會而已

我不是沒情緒只是不想表達出來而已

知道哭也不能改變任何難過所以哭有用嗎

知道笑也不會更加樂趣開心所以笑有用嗎

知道想也無法傳遞思念給你所以想有用嗎

知道理會了無所謂感覺只會令人更加痛苦所以不理會

知道表達了內心裡所有情緒也無法改變你所以不表達

你要記得無助又疼痛傷心驚嚇沒法入睡是誰默默抱緊你人

逗你笑陪伴你左右聊天人坐車來看望你人說想念你人

陪你哭過人在生病時陪你人總是以你為重人是這些人

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人是這些溫暖使你感受到自己

不是一個人決心愛你從不曾後悔我的心付出了以後再也

不想收回明知道這條感情路走遙遠我心甘情願陪在你身邊

無怨無悔愛你愛天真愛得那麼濃烈我眼淚總是在思念

你最深處時悄然地滑落我愛你這三個字就註定想堅持

到天長地久情深綿綿思念纏綿情緣濃濃我不怨老天爺

捉弄人只怪自己情深已重對你時時掛念早已掏盡這

一生對你心疼不管未來路多遙遠不管未來路多艱苦困難

凡事必先捨才能得先付出努力才會有所收穫名利與

健康誰才是最重要過多貪婪必定會導致更大耗費

無止盡慾望只會帶來無限禍害該怎麼做才是對

是否曾經認真好好想過學會寬容與學會愛

那就從心開始出發往前邁進吧

世間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等已失去而是現在

能立刻把握幸福累得半死時候若能撲在軟綿綿床上

就是幸福眼淚流得稀里嘩啦這時候能有人在旁邊心疼

安慰妳慢慢開導規勸同樣是幸福之心

.*""*.2016.09.09.文章文字/圖片/紫玫瑰

音樂Ⅹuite.*""*.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7361833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20:44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9-11 23:37 回覆:

親愛的羅希希~好友

謝謝你 一直支持我 感恩 嘍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