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恨.悔.姐弟情淡化/紫玫瑰淯嵐
2016/04/26 04:33:11瀏覽592|回應2|推薦24

 恨.悔.姐弟情淡化/紫玫瑰淯嵐

你們能不主動聯繫我因為我看你們冷淡無情已清清楚楚告訴我別打擾到

你們哈哈哈就請親情也到此為止互相忘記誰吧

我不主動因為你們欠個道歉根本打算連個機會也不給我

我人生有些事錯過時還要再錯過世和媽媽距離拉遠嗎所以可怕

是因為你們根本完全不想知道我狀況我把對媽媽想念思念懷念還是把她

忘記放在內心請媽媽原諒我不孝無法見妳一面~~~啊!?母親節快到了不孝

女兒沒機會幫妳慶祝連妳生日只有我一人曉得媽媽農曆真正生日…你們

要比慘忍是嗎等我比媽媽先告別人間才後悔可忍心譲白髮人送黑髮人

獠犽過去你們如何待我全將把狠狠燒烙心谷裝作沒事不想爭辯我只剩下

媽在我用最好感情是我找個能夠讓我發洩與文字隨伴著我熬過心痛

使用各種語詞話題永遠講不完一直重複語言久了覺得太厭倦

我漸漸不曉得活在這個世界要對著你們無情人自私太多太多

我當初未發病真心包容你們算寬恕太少太少太敏感人總是我

委屈自己選擇別人隨便句話令我胡思亂想不是心機太重而是我心地太

善良心又太軟在等你們一通電話沒打我只好換掉手機碼

我太過遷就自己才讓別人有機會鍊變本加厲為難我

我太過忍受讓自己給別人有機會得寸進尺來傷害我

事實上你們所遇見之人多數都是被你好給灌輸出來

人大概到最後才會懂得重要是要什麼而不重要又什麼

而是我不要什麼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肯定在乎之人

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我孩子在乎他們平安

你們先封鎖黑名單曾經還特別關注多少有互道問候如今卻變成

呵呵呵連再見沒有又好意思來加我來LiNE雖然不知你們如何

得知我iD及新號碼沒幾個人知我是始終如不變更不會加你

有多少次朋友會勸我回一趟雲林我怕媽媽仍然守候在門口張望著

不要母親為我抱太大期望我寧願贏了一切此時耳邊像聽到

歌『魯冰花』我最喜歡歌曲聆聽時把人心放鬆隨著它進入意竟

四圍開始迴盪音樂最後我不管好那一對眼睛淚水済滌落至衣襟微微溼透

連看廣告父母畫面卡通片中有悲傷父母離別或新聞報導孩子啃老族刹了

自己雙親我免不了泣不成聲被孩子說媽媽妳又哭了可惜我我很倔強堅強

固執先擦拭掉裝作人沒事結果雙紅眼睛瞞住他們姐弟動感是他們不會討

厭我用這種方式處理馬上遞給我衛生紙並安慰我於是怨恨最終需要兩邊

一人出來說否則我這輩子永遠不回去

人有些事是出乎意料有些無通情理之

人有些事是難以控制有些能算盡人意思

人有些事不合邏輯有些等到才恍然大悟

人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記自己本心

人性人身良心自己性格還有自己知道原則

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繼續生活下去嗎

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生活也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許多傷

痛心痛要怎麼激烈更沒有人知道我在悲傷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我

必須堅強我若不堅強誰替我勇敢撐下去呢

人生走很多道路生命中每一天都很精彩

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之路

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之路

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之路

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之路

條路不能徬徨就是事業之路

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之路

有誰信心滿滿走好腳下每一條之路

人不要過分在乎身邊人不能刻意去在意他她人之事

人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我悲傷讓人嫉妒讓我咬牙切齒

ㄍㄧㄥ住並不表示多壞多好而是因為大家很在乎所以想心安

你對事不在乎它傷害得不到我對人不在乎我就不會令我

感覺已經輸了什麼都不用在乎人才是最無敵之大

2016.04.26.文章文字/圖片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4522944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7 17:20
有緣認識,感謝名花相贈。人從高雄來宜蘭出差,,祝您隨遇而安~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4-27 23:53 回覆:

羅希希好友~晚安

大家有才會相識不對嗎~原來是到宜蘭出差有遇上下雨

贈上花圖主要心意才最重不是嗎

最後祝福你平安喜樂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7 05:34
舒心愉快~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4-27 09:14 回覆:

羅希希~早早安

謝謝您的關心,我會更好好努力作給他們滴丶雖然我全靠文章將心中不滿倒入內容中,我不像大家文筆揮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