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留下許多遺憾&✿紫玫瑰淯嵐✿
2016/03/03 15:41:02瀏覽362|回應1|推薦10

                            今生留下許多遺憾&紫玫瑰淯嵐

無人能夠保證會永遠開心充滿幸福過著每一天 又有誰能夠坦坦蕩蕩面對自我堅強與

軟弱和不安 讓你我快速成熟是必須經歷多少歳月累積跟磨練 我讓你妳得到幸福莫非

用了許多包容寬容和付出 你妳讓我心裡不安可是裝滿疑惑難理解無奈信任 當你妳改

變不了家裡任何一件事實我

雖然有些事無法去改變 或許你們認為我錯了但在我還來得幾告訴你們病因真像如何

卻在無意間讓你們看見我最痛苦那幾張照片緊閉著雙眼批判很難聽像遺照我不在乎感

受我也不是愛慕虛榮自己親人狹隘脫口而出 有多傷人多銳利耳於不斷存在我頭腦裡

重覆出現覺得事情能雲淡風輕 隨著飄浮將所有點點滴滴一筆勾消嗎任由讓它跳躍過

去並在我人生未來日子 就因為這樣造成我永久遺憾要拋棄媽媽卻又連一通簡單電話

也未撥我身上包袱 太沉重太多了我快受不了早早已打亂我生活我掛念著媽媽她自己

一個人在家是 否有會陪伴在她左右呢.生病呢.三餐啊!米蔬菜魚肉有人為她準備嗎以

前我一 過節必返回雲林陪陪她開車載著媽媽去逛她最愛大潤發賣場逛逛嘍 如今我無

法再次孝順她更不能夠看看她為什麼人生命運機會總是捉 弄人把妳最珍惜最想彌補

媽媽享福時就帶走妳短暫溫存些些時光 怪我太多堅持不服輸不肯定放下才事情慢慢

倒入 何必義氣用事與他們取而且暑假去東石玩但我心裡重要想回去看媽媽 到了終究

我依然不沒把車子調回頭五味雜陳世界完黯黑沒彩虹沒一道 曙光為妳開啟一扇勇氣

之門開始控制不了我淚水明明我能掌握自已別看 交流要往什麼走誰知我走上高速公

路縱然平平穩卻走得非常艱辛 無論如何我要勇往直前開先別看標示這時沒人能夠給

我力量那決定權 要靠自己去突破各種困難重重關卡即時就算過程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一刻也不停 歇趕快抹擦掉不猶豫不能心軟不後悔不去回憶姐弟情 若回首只增加妳搥

心之痛罷了沒指望痛苦多否少淚珠 路走人來人往車子又多一不小可會弄得全身泥濘

啊 換另一種樣子心態去體驗一下像休息站停靠好欣賞 四周景色深深呼一口氣放鬆讓

自己稍稍寧靜 算有遺憾來牽伴妳阻撓妳左右妳想媽心境無人可擋住妳 要對未來充滿

笑容怎樣妳無愧對誰微笑永遠跟妳 希望中不能抱著遺憾喔就算他們不自動和妳聯絡

告知媽媽狀況 無所謂至少心裡壓著二年多石頭可想法子敲碎成小石子後移除它千千

萬萬爭吵 吵千千萬萬分離千千萬萬難聚千千萬萬遺憾?! 遣憾為家產分太少遺憾投

胎為貧窮遺憾選怎麼擇對象遺憾生活環境差 能夠有一份寬容一份耐心一份付出一份

互相一份快樂就無遺憾 能夠多一種堅強少一種軟弱用心靈去找安慰 …

2016.03.03 By:文章/文字/音樂~~~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48721668

 回應文章

阿榮
2016/03/11 09:15


加油

想看就回去,況且媽媽也是妳的,老人想必二年多沒見也想妳+更要看到妳、別為了弟弟誤傷妳誤會妳造成永久不見面、紫玫瑰淯妳就狠心放下她老人不管不回去看她嗎?怕什麼別等到來不及看真的遺憾

(g914)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3-31 13:42 回覆:
阿榮:謝謝你開導,可惜原因不是說回去就回那麼簡單能了事、我知道媽媽期盼我也順便兩位子孫讓她看看,我已經無所謂將事件寫成文童發洩出來好了,我人生中有許多遺憾不差這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