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式地瓜泥~黛安主廚二
2011/06/20 02:44:27瀏覽2446|回應1|推薦43

材料:地瓜、鮮奶油、辣椒、檸檬皮

調味料:鹽、黑胡椒粉

地瓜蒸熟,在法國用的是馬鈴薯,但黛安說換成地瓜也很不錯喔!

用湯匙壓碎

取檸檬皮

黛安一邊切細檸檬皮還很開心的哼歌,那種做菜的好心情也分享給我們,這就是法國人的浪漫啊!

黛安一邊切一邊還告訴我說要切很細喔!但我看過後跟郁宜會心一笑,這叫很細喔!哈哈哈哈!

再來是切辣椒,黛安喜歡用很小的刀子切菜,這跟我做菜切菜的感覺完全不同!

切好檸檬皮跟辣椒後,在地瓜泥裡加上鹽、鮮奶油、黑胡椒、再把檸檬皮及辣椒一起攪拌!要吃時隔水加熱即可

經過我美化的地瓜泥!

一直以為這地瓜泥是甜食,沒想到是鹹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可以換成馬鈴薯,給孩子吃時先把薯泥平鋪在淺盤上中間挖個洞澆上肉汁,和一和就是一道營養又美味的簡單餐點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5342929

 回應文章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鈴薯冰淇淋
2011/06/20 08:50

我吃過也做過一種

馬鈴薯和鳳梨一起打成泥,再放進冷凍超像冰淇淋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6-20 23:38 回覆:

這是熱食喔!

但你說的好像也不錯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