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評】明天的我與昨天的你约會
2018/02/15 23:21:24瀏覽1173|回應0|推薦6

很久、很久,都沒有看到一部值得落淚的愛情故事,今天對這部片名叫作:明天的我與昨天的你约會,劇情嚇到我的看完了整部,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放棄快轉鍵的功能,以為是字面上就洩底的愛情小說,意外的帶來許多感動的情節...

東京愛情故事後,原本以為不再會有這麼虐心的劇情了!

傾倒的女主角的笑容和奪人淚的付出是虐心戲的標準配備,

這部升級款還加上了超時空的穿越平行線,

原著破百萬購買量的銷量是促近了面紙業的業績,

就像忘了佈局銷量頂尖的車廠的股票,但你可以下手輪胎。我覺得,原著應該是在寫稿之前就先讓紙漿廠入股準備IPO

在影片的前四十分鐘裡,儘管有不少細節的刻畫為影片調性的轉變做準備,

但無論情節、鏡頭、表演、配樂都遵循了愛情片的固有表現方式一幕幕的呈現,

隨著影片故事的展開,淡淡的懸疑味道也讓影片的敘事條理更加緊湊和清晰。

當故事的懸念揭開後,類似的場景和情節再次出現,呼應著之前的情節,

同樣的戲碼注入了悲劇的因素,觀眾很容易對男女主角的情感變化得到感性的認知,


在影片結尾女主角主觀體驗再現在銀幕上時,

情感表現達到最高潮

最後回憶男主角高壽第一天搭訕愛美時問了她:「明天、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原來那落下的眼淚不是喜極而泣,而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的相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1035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