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永康區裡隱藏在大樓裡的婚紗店-不推對不起自己、去了才知道好
2023/12/15 14:12:47瀏覽427|回應1|推薦83

台南永康區裡隱藏在大樓裡的婚紗店-不推對不起自己、去了才知道好

最近被朋友狂推我去看婚紗店,

推薦的話讓我有點無語,什麼一定要去看一次的

但她都這麼大力推薦了,

我就決定親自走一趟,了解一下這家婚紗店,

這家台南永康是2023年才新開的,

既然如此就去一探究竟吧,

到底是有多好呢一直叫我親自去看。

首先,這家婚紗店的位置有些特殊,

隱身在台南永康中華路的一棟商辦樓,

坐電梯到15樓才能找到。大樓後方能夠停車,

停車費不貴一小時20元。交通很方便,

不會因為停車問題影響到心情。

雖然這家婚紗店沒有招牌,但抵達15樓後就能夠輕易找到,

感覺挺隱密高級的。我是在兩點多後才到的,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一點半開始,

正好我吃完午餐後過去看婚紗。

話說正宗蘭州純手工拉麵真的好好吃,果然名不虛傳,

這條街的美食也很多,

如果像我一樣不小心來得太早可以在這裏覓食。

現在進入正題,那時候一踏進去,

整家店的風格給我的感覺是簡約俐落的工業風,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天花板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非常舒適,

原來大樓裡也能有這麼精緻的婚紗店,

真的很意外。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之前去的婚紗店,天花板都很低

一抬頭簡直就好像躺在手術台的病人一樣直面刺眼的燈光,

讓我很不適有些甚至給我壓迫感,

這家婚紗店的裝潢能這樣設計真的是很貼心,

難怪會推薦我來了。

服務人員不多,剛進去,

就有一位熱情的服務人員詢問我,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有點小尷尬,但好在那時客人不多。

不過我跟她說只是來看看,但她還是很熱情地帶我參觀他們的婚紗禮服區,

還告訴我這裡可以免費試穿,說沒結婚也可以拍全家福,

如果有意願下次可以帶家人來看看。真的很熱情,

可不是每家婚紗店都提供這樣的服務。

接待區的環境保持得相當整潔,

溫暖的暖色燈光和柔軟的座椅讓整體環境充滿愜意悠閒的感覺。

婚紗店是浪漫的場所,

讓顧客能夠感到安心和舒適是很必要的條件,

這點伊頓自助婚紗做的很加分。

至於婚紗禮服的種類,簡單來說各式各樣的都有,

說是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挑剔,喜歡的風格都各不相同,

所以準備了不少風格的婚紗禮服。簡單看了看,

有復古的重工婚紗、簡約的輕婚紗、流行款的婚紗或禮服。

才介紹到一半時,

我就看到一位客人穿著很華麗像是公主般的重工婚紗從試衣間出來,

重工婚紗的一般都比輕婚紗貴,畢竟製作週期比較長,

但是因為很多亮片、刺繡、流蘇啊這些裝飾物,

奢華精緻的設計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

不過這麼好看幹嘛呀,我穿不了啊。

跟我聊天的服務人員還說相比這種隆重華麗的婚紗,

輕婚紗之所以受年輕人的青睞,原因是跟重工婚紗相比下,

它更輕便簡潔,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華麗的裙擺,

輕盈靈動的輕紗有少女感,

重量較輕出外拍攝行動會很方便,

加上極簡風或小清新風很流行,穿上它也能呈現出鬆弛感,

受到很多女生的鍾愛。

舒適簡約、輕便優雅,是輕婚紗能夠流行的最佳優勢。

他們家最讓我震驚的還是中式禮服的部分,對我來說很豐富新穎。

秀禾服、龍鳳褂、漢服等樣式琳瑯滿目,看來中式風格的婚紗最近挺受歡迎,

我以前逛婚紗店時,大多只能看見到清一色的白紗,

突然之間感受到時代的變化,

人的選擇越來越多元了。

以前可沒想到漢服、秀禾服這些在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嫁衣會在現實中看到,

現在很多店都能看到不少這類的中式設計,

不過這家婚紗店的中式婚紗算是我看過最多款式的一家。

看到這些婚紗就能了解現在的年輕人對婚紗的想法充滿著創新精神,

不再拘泥於傳統的婚紗風格,

而是更注重個人化和自身的喜好,

如今的婚紗都像是個人風格的映射,展現了新娘的審美和品味。

看了這麼多,蠻好奇這裡的婚紗價格的,

很多婚紗店的婚紗價格都不低,這裡可不只款式多,

連不少純手工刺繡和立體裁剪的婚紗都有。結果她說他們店的包套方案後,

我瞳孔地震了...他們家的價格好便宜

因為是自助婚紗工作室嗎?

她跟我說了幾個方案,

總的來說,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會比婚紗店便宜,

若是新人想把錢花得值得,

那可以考慮這裡挑婚紗。

而且,她還說我們顧客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規劃拍攝景點,

不僅是婚紗,連拍攝都能夠自行規劃,這樣的服務好難得。

更讓我興奮的是,造型師還提供全天跟拍的服務,

而且還不加價!

怎麼辦我突然想花錢了。

總之逛完後我只想給一個讚,

很推薦新人或是想要租禮服的女生來他們家看看,

只需預約就可免費搬運過來,

這好方便對吧,

話說現在的婚紗都這麼美嗎?

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口碑了,

這種貼心的服務就像是給新人的福利,

省下跑到其他地方奔波的時間,

在這裡也能選到自己心儀的婚紗款式。

不僅是新人,想拍全家福或是個人寫真來這裡也能滿足需求。


今天的體驗讓我對伊頓自助婚紗留下不錯的印象。

還有那些中式秀禾服,真的讓我有點心動,

下次有機會就帶著家人一起來拍全家福吧。

最好親自看看他們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伊頓自助婚紗

聽說這家在在台灣有著不小的名聲,

已經超過10年的歷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80161936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4 22:18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