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托與車
2018/10/10 00:28:50瀏覽814|回應0|推薦8

Moto & Car or Cycle

不斷電的車、不停運轉的引擎,就是所謂的摩托車了

Moto也可以說是車,只是差異是在兩個輪子還是四個輪子

騎乘摩托車時,其實蠻爽的,那是一種敞篷的感覺

找不到一切可以遮蔽的物體,天彷彿圍繞著我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用手轉動油門

那天,有一個客戶說想要拍攝騎乘摩托車的感覺

我想他絕對不是要我追焦,我想他也絕對不是要我拍靜態

我能從眼神裡看到是一種渴望騎乘時的自由與快樂

買了飛行員專款的安全帽,配上齊秦式的古老皮衣

一點都不走嘻哈風,一點都不想被羈絆的天若有情電影式風格

我們總是在追求畫面過程中建築著對未來的想像

或是就是在追求畫面過程中充斥的對過去的遺憾

了解到,抓住愛情、對於每個人是多麼的美好

即便它可能殘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1753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