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新娘婚紗的隨寫分享:很多人都誤以為租金很貴,買禮服會更貴...
2017/12/03 12:09:27瀏覽2172|回應0|推薦52

關於新娘婚紗的隨寫分享

婚纱摄影

台灣所製作的新娘婚紗曾經是世界知名,

但是台灣新娘本身確很少人購買婚紗,

婚紗出租的價位和買一套婚紗的價格比較起來,

其實很多人都誤以為租金很貴,買禮服會更貴

關於新娘婚紗的沒人會告訴妳的大小事,

可以看以下分享:

  1. 因為租金很貴,所以買禮服更貴:
    因為婚紗著重的是穿第一次的全新,所以正確的價格是租禮服與買禮服是1比3的比例才是正確的概念。

  2. 買禮服很便宜,不用花大錢去租:
    有些人誤解說因為婚紗只穿一次,所以不用買太好的,逃跑的禮服很便宜,所以根本不用花大錢去租,乾脆跟馬雲買婚紗就好了,租禮服是要有真人服務的,貴是貴在那個人,不是你拿在手上的那件衣服。

  3. 為什麼要用租,什麼情況要用買?
    如果看得到現貨,最好是有現貨為主,如果預算合理,不管是租或買的費用都是能力內可以負擔的,那可以買一件自己的比較安心。

  4. 有人花幾萬元去訂做婚紗,我適合訂做嗎?
    如果想要有紀念意義,訂做一件也是可以的,但是不需要跟瘋去訂做一套,畢竟婚紗很大一件,除非妳買的是輕婚紗。

  5. 我想要特定款式(ex:vera wang),但我預算只有兩千元,租得到嗎?
    嗯,施主、這個問題已經超過回答我的水準,我無法做過多的回應。

  6. 在網路上找婚紗,先看好款式,再去店租,這樣總該沒問題了吧?
    如果你在網路上買過二手車,租過房子大概就知道,網路的宣傳和真的店裡面的是有所差異的,騙客人到現場結果沒那台車,這種狀況時有所聞。尤其是網路平台上面刊登的租婚紗訊息,都無法確認實品與檔期是否存在

  7. 可以介紹衣服又新的店給我嗎?
    嗯... 這裡不是幫人打廣告的地方,如果你想要知道禮服出租,看一下之前麥大克發的文章裡有討論。
     
  8. 為什麼臉書上好看的婚紗禮服都是外國人拍的照片:
    因為白人的臉穿上白紗後,可以襯衫深淺色,亞洲人膚色較黃拍完照之後,都不如白人拍的好看,但是技術上是可以克服,而白人裡是以烏克蘭模特兒拍起來的最公認為好看

  9. 為什麼外國人穿婚紗禮服好好看,穿在我身上差這麼多:
    歐美品牌的婚紗多半身型比例與台灣製作的有所差異,外國人高挑,穿起來自然好看,台灣人最好還是可以穿到台灣做的婚紗禮服


  10. 為什麼好幾個台灣婚紗品牌網站上都看不到型錄?
     服裝型錄透過網路很容易就會被模彷,尤其是高單價的婚紗禮服,模仿者更是無所不用其極!造成一股現像就是都好透過熟客介紹,或是真實客戶介紹朋友,才看的到最新款的婚紗禮服。



  11. 為什麼洗禮服這麼貴?婚紗店說洗禮服一件要一千多是真的嗎?
    嗯,禮服清潔是個專業中的專業,比洗西裝外套還要複雜,如果乾洗一套西裝外套要八百元,大家不覺得貴,那專業禮服清潔至少收個八百也是算是非常便宜的。


  12. 可以介紹洗衣服的廠商給我嗎?
    嗯... 這裡不是幫人打廣告的地方,如果你有需要,留言問麥大克吧!!!

  13. 為什麼賣禮服的店家這麼少?真的只能到網路上去買嗎?
    網路買衣服有風險,照片看都很漂亮,但是拿到後卻跟照片差很大
    建議是最好能夠試穿過後再買,才不會當了冤大頭。

  14. 為什麼租禮服的店家這麼多!真的利潤有這麼高嗎?
    其實租禮服的利潤不是想像中的這麼高,大家都誤解了,
    只是穿洗滌多次之後,禮服已經不像剛剛做好那樣新穎,
    大多數新娘在挑選試穿後預定,而預定的時間太早,
    等到要穿的時候,中間已經有太多人使用過,
    然而這個風險,也是租用過程中必須要考慮進去的。



    總結
    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能夠用合理的價格租到一件還算新穎的禮服
    麥大克覺得新娘們也是願意支付的,偏偏沒有辦法知道使用歷史紀錄
    也沒有妥善的制度可以使得支付的租金可以保證新穎性
    當然,國人偏向租賃代替定制買新的,也是造就租借的行業興旺

    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理想的禮服唷!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0928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