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魯巴吉夫的回憶~~1985.10.13(日)晴
2009/11/30 02:22:10瀏覽435|回應0|推薦3


齊魯巴吉夫的回憶~~1985.10.13()


    今天收到華爾莎的來信,心裡還蠻高興的,華爾莎是我國中的同校同學,聽說我考上了卡爾大學,也來到新的環境,寫信來幫我加油鼓勵的。華爾莎是我國中以來最知心的朋友,我心裡有什麼不舒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會與她分享,這份情誼我一直都很珍惜。我是個害羞的人,即使到了二十歲這個年紀,也從來不敢和女生有太親密的關係,連牽個手也會害羞不敢,這和我從小的教育和環境有關吧!這麼大個人了也會害羞,真的要改進。前幾年我還在唸京城第一中學時,從國境之南來到帝國京城的鄉下小孩,放學後要去書店街逛書店時會經過帝國統帥府和京城第一女子中學,我還會特意避開女中這邊的人行道,走在另一側靠統帥府這邊的人行道,如今想來真是好笑。

  說起我和華爾莎認識的起頭,是因為我們在同一所國中上學,我是個小學畢業後才從帝國南道查克省(一個偏遠省份)轉過來的新生,當時我週遭的同學沒有一個是認識的(不是同小學一起升上來),所以也很自閉(其實從小就很自閉,跟前面的原因也沒太大關係,哈哈!)。又因為成績還不錯,每次有什麼競賽像演講比賽,老師總愛派我出去,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但是一旦被派出去,為了榮譽站在台上總不能丟臉啊,所以每次都會拿到好名次,華爾莎也是常常代表她們班(當時是男女分班制度)去參加比賽,久了對各班的競爭對手都會有點熟悉,但還談不上認識或交往(我是個不會搭訕的人),真正認識是到後來國中畢業後的一個機緣場合。認識後她告訴我她當時對我很不服氣,因為只要有我參加的比賽,她就拿不到第一名,她一向又很自負,所以對我有點記仇,這當然是開玩笑的話啦。

  經過幾年的往來,我不知道這種友誼算不算是年輕的愛情(我連她的手也沒牽過呢!),就是偶而見見面逛街,寫寫信件往還。不清楚她對我的感覺和定義,也從來沒有談過這方面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54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