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啊!這~~不隨便!
2014/08/04 11:46:07瀏覽1658|回應5|推薦135

耶穌基督有個信徒叫不隨便不隨便除了說話東拉西扯之外,做事卻是一點兒都不隨便。

不隨便有個好同學兼好朋友叫很和尚很和尚雖然過得很和尚,但是卻完全不信釋迦牟尼。

不隨便很和尚以及一幫同學,雖然居住在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有點兒遙遠,但是每天都賴在一起,談天說地,講古道今;還指派專門的康樂股長,專責提供各式照片與影片,娛樂同學。

不隨便用的雖然是有智慧的手機,然而因為已經習慣用電腦和同學賴來賴去,所以不隨便在手機上賴同學。

很和尚雖然自以為很有智慧,用的卻是很沒有智慧的手機,他只好在電腦前度姑時,順便有一搭、沒一搭地賴賴同學。

不隨便有智慧、很和尚很沒有智慧;但是,他倆都只能坐在固定的地方賴,不可以隨便走來走去賴。

很和尚近來忙著搬家,一方面整理舊家的東西,一方面搬回新家後整理擺放。很和尚最近回舊家待了將近一個星期,期間不隨便頻頻賴很和尚,賴到一幫同學都以為很和尚失蹤了。很和尚回到新家趕緊與同學賴一賴,這才發現不隨便隔天要到家裡來度假,這是何等大事呀!

不隨便來訪,一點兒都不能隨便,這才從舊家搬了一堆東西回來,該如何是好?很和尚立即動員起來整理環境,傾倒垃圾,搬上搬下,擦東抹西,務求環境整潔,一塵不染。還趁著中間休息時間前往市區,買茶買酒,早餐不能少,午餐不能落,晚餐更是重頭戲。大包小包回家後,繼續最後衝刺。

眼看不隨便到訪時間越來越近,僅剩短短的四小時,很和尚趕緊再賴一下,看看有沒有甚麼新消息。甚麼?

不來了!

很和尚正忙得不可開交時,不隨便突然想要提前來訪,急電很和尚,心想很和尚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在電很和尚三、五次之後,決定不來了。

甚麼很和尚為什麼都不接電話?

很和尚用的是很沒有智慧的手機,電話進來時不會自己接電話,也不會自己跑來要很和尚接電話;更重要的是,這個很沒有智慧的手機,最近和很和尚頗為疏遠,一個不留神,便不知道溜到哪兒去了。很和尚不過是沒聽到來電罷了!

不隨便怎麼這麼隨便就不來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yan&aid=1574394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5 22:26
總是免不了有陰差陽錯的事發生。

兔兔
2014/09/06 08:01
很和尚就是哥哥ㄚ,哈哈^_^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6 14:44
搭嘴鼓!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6 10:58
有意思的文章^^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16:45
呵呵!這個不隨便怎麼會想來不來都隨他的便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