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天使加百利】不強求完美而完美
2019/03/26 21:57:38瀏覽1136|回應1|推薦26

【大天使加百利】不強求完美而完美

傳導:Shanta Gabriel,譯者:U2 心無為

91df7db3c041e751ceeacb08e93ae419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幫助我真實的憶起——愛,並尊重我自己是多麼重要。

願我在所經歷的每種互動中,都帶入更多的同理心和尊重,鼓舞我的內心,讓它既體貼又溫柔。

 

首先,我做到愛我自己,這樣,我才能以敞開的心進入到每種局勢,並擁有能力去愛和尊重他人。

感謝您為我展示出,當以我新獲得的內在力量每時每刻更多愛我自己,我的生活將會多麼愉快和輕鬆。

我以我天性自然的本色,實證出真實滋養於我的力量和智慧,並以我勤勉的努力更多擴展這些卓越的內在連接。

 

透過我的正心和正念,正言和正行,我祈請成為一個連接神聖的存在,把天堂的美麗和美好帶到地球。

願我的所有行為,都能服務這顆星球之上的更大良善和美德,讓所有人都能懂得:

每個人都是同根同源的兄弟和姐妹,並經由對這個真相的理解,相互關心,照顧彼此。

便是如此。

 


 

親愛的你;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變得十分奇怪,不像你自己。

於是,你斥責並拒絕這個變得奇怪的自己。

然而,要在一副頗為受限的塵世身體裡體驗生活,它絕不輕鬆;而且在這個世界,你們的生活和工作對你們也有各種各樣的過高要求。

 

請記得,生活只是體驗,生命只是旅程;你的幸福和健康、你的喜悅和快樂比起這些,更加重要!

 

你的確可以日復一日,以忙碌的狀態、全身心投入到你的塵世工作和事務中去......並覺得不加照顧你內心的真正需求無關緊要,不去傾聽你靈魂的聲音,也沒有問題。

但是,實際的問題已經發生:

你已發現莫名的痛苦在不斷加深且無法解決,一些不明來由的恐懼也時常侵襲你的內心。

 

現在,你已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你需要做出選擇,是解決這些已經出現並困擾著你的實際問題,還是選擇忽略它並繼續你當前生活的狀態。

事實卻是,只要你願意開始照顧你的內心,願意傾聽你靈魂的聲音,你塵世的生活相比現在將會好得多得多!

 

回歸你自己吧,親愛的你,從現在開始溫柔的尊重自己,好好的愛你自己。

對於工作和生活,無需過於追求完美,如果你陷入這個欲求不滿的漩渦當中,再多富足你也可能無法感到滿足。

這種對完美生活的定義,實際卻已成為了你給自己強加的捆綁和枷鎖。

 

欲求太多反而成為負累。

因為你已忘記,宇宙的無限智慧絕不會把你扔在這顆星球,卻不給與你任何協助與支持,而且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我們知道身處塵世中,有很多掙扎和鬥爭,我們也理解你為實現自我目標的努力和勇敢。

 

為此,我們祝福你,也尊重你在做的事情。

但相比這些更重要的卻是——我們榮耀你內心深處的這個真正身份。

我們榮耀著這部分的你,它是你靈魂的核心。

 

我們看到你內心深處的神性與火花。

你越多祝福與尊重你內在的這股“神性之光”,它將獲得更多成長。

而一旦這股火焰更多成長,你也將擁有更多力量,並創造出更多能利益於你的生命豐盛。

 

你越多聆聽你內心的聲音,感受來自你靈魂對你的深愛,你就會越來越渴望給予和付出,以這種方式,這個世界便獲得了服務。

隨著分享的人越來越多,這個世界的光也會更加強大和明亮。

一旦光商變得更強,就必然照亮黑暗,人類集體的痛苦會顯著減少,喜悅和幸福卻極大增加,這才是此刻你們世界最急需的祝福!

 

為此,我們請你溫柔的與自己相伴,把照顧好你自己列為頭等大事。

因為,一個無法照顧好自己的人也一定無法照顧好他人,只有先自愛才有力量去愛別人。

 

但是,愛自己並不是自私,也不是強求一種完美。

自私的人並不知道真正的愛,他們被困在自我缺乏的幻象中,他們不會給予,他們只會索取。

 

強求完美也不是自愛,因為強求的完美將永遠只是一個虛幻不實的結果,你永遠不可能獲得它。

在一個不完美的世界,並不存在完美的事物,真正的永恆完美只有源頭,並不存在於你們此刻所體驗的地球!

 

練習

一個人要怎樣愛/自己?

你可以從小的事情開始,比如對你自己說,“我愛你,親愛的自己!”。

任何時候,當你對著鏡子看自己的時候,就可以說出這句話。

 

記住,以每日為基礎,定期授予你自己這種許可,不論你在進行怎樣的工作,或是類似事情,不要忘記給予你自己全然接納和愛的擁抱。

若要真正做到愛和尊重你自己,你必須認清一個重點——回憶起你真正的身份,一位輻射光芒的光之靈魂。

/每天都在成長得更加強大,變得更完整!

這才是你的真相!

 

通過健康的飲食,以及有益身心的運動,你同樣做到了愛你自己。

嚴厲的斥責自己永遠不是好的方法,因為你無法做到事事完美。

在地球上生活,體驗的過程也是學習的過程,斥責自己無異於給你所行走的道路,扔下阻擋前行的更多障礙。

唯有鼓勵和擁抱,才是讓你接引到更高力量的協助。

 

通常而言,痛苦的體驗能帶來成長,但反復設置的個人障礙就會變成一種陷阱,直到你從自我的對立走向對自己的擁抱和接納。

所以,錯過之後,就要明智選擇,以免重蹈覆轍!

 

通過你們各自不同的生活體驗,還存在很多適合的方法,能夠作為你們對自己愛和尊重的良方。

並且,在任何時候你都可以祈請更高力量的協助,且不管這個情形在你看來顯得多麼平凡無奇。

 

請記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給予你的這份愛的忠告:

無需強求完美,此刻,給予你自己以溫柔的善待和尊重才是重中之重!

轉載自: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nUr6ffjx3NpCgnde72eq5g

能助益您的資訊,盡在本平臺,點擊右上角U2靈性的實相關注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secp&aid=12526138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