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封寄給幸福
2009/09/29 00:12:24瀏覽431|回應0|推薦7

 

Dear  you : 

和老友聊起往事,突然想起了那一段和你魚雁往返的日子-----

那一段美好的日子。

一直都有幾個通信的朋友,而你是最特別的。

自從知道你要離開,我的心底以為:就到這裡了吧...

我們有各自要走的路,所以給了你滿滿的祝福,

沒想到你傳來一個地址:一定要寫信給我!

而我就這麼開始了為你寫信的日子。

 

在那個純真的年代,除了課業與社團,很多時間幾乎都在寫信,

和Ann聊生活、聊書、聊電影,也和C 聊他的愛情,

偶爾安慰一下yu當兵的寂寞,

更是常常為你寫信鼓勵解鄉愁。

寫給你的信像寫週記頻繁,聊你的生活你的盼望

聊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也療你的孤寂和我受的傷。

 

冬天的時候知道你怕冷,怕你在那個濕冷的國度越發寂寞,

每一封信都不敢懈怠,希望帶給你更多溫暖,

夏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回味共渡的日子,一起編織夢想,

即使相隔半個地球遠,因為每一封信,

我們不曾分離。

 

6年,為你寫的信幾乎可以裝訂成書,

即使只是幾句問候,幾行想念,幾個字的祝福,

都是青春最美的紀錄。

 

我想念那段寫信的日子,

動筆的時候,在心底輕聲呢喃,讓文字傾訴思念,

為你挑一張卡片、畫一個笑臉,

這是可以珍藏的永遠。

等待回信的日子,每天都有期待與盼望,

平淡的日子也因為收信而充滿驚喜與樂趣。

 

我真的好想念為你寫信的日子。

 

好久沒寫信了,這一封寄給幸福...

 

Juliet @ 有月光的夏夜 '09

 

 

 照片:Gabriel  

  圖˙文:Juliet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335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