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很快樂~
2007/01/08 04:38:16瀏覽307|回應2|推薦13

總算忙到告一段落~

連續四天忙工作今天總算可鬆一口氣!然後明天開始忙報紙的事星期三才能再上來!不過這次旅程真的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什麼叫做太太”,平常覺得自己像個奴婢”,這次去大陸才覺得自己像個妻子”﹗

怎麼說呢?每次先生有事總是說一句話我就要去辦好不管事情簡單或困難我總是要完成它這次一路上他叫我去問東問西我就說自己去問吧!說國語的!你可以自己來啊!

所以我就可以不說不做就不動..我只管吃只管睡只管SHOPPING!我身上也沒帶錢看到喜歡的就叫他來付錢如果他覺得貴就靜靜地看他跟人殺價就好!問任何事情都讓他自己來不行的我再幫忙所以我這次真的是去度假的!

只有一件事我是開口的就是他想買房子我反對!(我們至少看了6間房以上跟4家仲介談過)不是我不喜歡而是不需要!就算他現在有一點錢也不需要這樣花我不贊成買房子投資賺錢想住再買!所以我破例打電話給他父母叫他父母阻止他雖然我們買房子不用他父母的錢但至少父母的話他還是會多少聽一些的!所以我們就全身而退沒置產在廈門了!真好!

孩子在家每天都有跟我們連絡讓我們可以放心待在大陸東看西看在這其間強強感冒引起急性氣喘嘟嘟打電話叫醫師來家裡幫強強打針吃藥若有業務上的事嘟嘟都會每天報告每天E-MAIL老公說嘟嘟真的長大了他要把他當大人了

回到家才知都是咚咚洗碗!因為嘟嘟說他煮飯小姐姐說她炒菜所以當然咚咚就洗碗囉!大部份家事都是咚咚做因為若不做嘟嘟就會打他所以咚咚只好聽話!(其實不用嘟嘟打咚咚就會做因為他一向都是聽哥哥的)等我們回來家裡很乾淨客廳拖過他們房間也打掃過,比我在家還乾淨!

強強抱著我很久叫媽媽,眼睛泛著淚光說不出話來,我問誰欺負他?嘟嘟說小姐姐,小姐姐說嘟嘟,兩人互相栺責,後來我安慰強強說,我帶了貓抓老鼠的DVD是中國版的,趕快去看,不哭了。他才趕緊去找片,當他看到卡通片內容時,一直笑,根本忘了剛剛還委屈地哭不出來呢!看卡通的魅力多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638616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1/10 12:58
教子有方   訓練有成    幸福噢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加在
2007/01/08 21:08

哈  ...  學長制 的家庭。   跟我家 一樣,大的管小的

小時候,大哥  大姐  還不准  我們  回嘴。沒有任何意見!

還好,我是中間的孩子,還有機會  管  更小的 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