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啊等~
2009/06/08 08:26:33瀏覽613|回應0|推薦6

這一星期時間過好慢! 還有三星期

小姐姐每天都有節目,不是音樂老師請客,就是教會牧師請吃飯,再不,其它學校畢典請她參加,還有青少年活動,班級活動…..好多。

 

嘟嘟昨天去汽車路考我真的是老了! 這種小事還是讓我擔心….

年輕就是這樣好! 什麼都不用操心,就是去做!!

我總是想這想那的,演練一大堆後才去做,預防發生意外時,可以處理。其實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我一人在那擔心….竟然跟我說太簡單了!!

~考過就好了~

 

咚咚的PSE成績也出來了,是B級。雖然事先已知錄取ST.JOHN’S COLLEGE,現在公布全國聯合考試成績,只是讓你知道暑假要不要暑修? 看樣子他是不用修的。這個暑假他要回台灣度假跟他哥哥一起回台….如果可以的話,他也要留在台灣讀書了,我不打算讓他在貝里斯繼續讀了,讓他跟哥哥回去有伴。因為他哥哥太懶,要他回去幫他。

很奇怪的想法哦~但真的是這樣,從小他就不用我操心,他總是幫哥哥、幫弟弟,他說為什麼他那麼倒楣?要夾在中間? 要幫小的,又要聽大的話? 結果事情都是他在做比較多,剛好他也好脾氣啦~

 

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報紙….少了一個人在我旁邊唸我、叫我做事,所以現在空閒很多,就很逍遙地給它看黑鳥來咬我的蓮霧! 每天我都送很多蓮霧出去實在長太多了像葡萄一樣!! 所以大家看到我都很高興,又有蓮霧吃了。呵呵~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022446